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海生《敢诚实》:用心雕琢声线的爱乐人

来源:搜狐音乐

  马海生,似乎是一个印象鲜明而又记忆模糊的名字,鲜明于他的嗓音和音乐天分,而模糊于他的低调淡然,除了大量参与慈善活动外鲜有宣传,更与绯闻无缘,如同一块古董店里的上古帝室青铜,低调、素朴、却泛着凛然的光辉。

  自2006年出道以来,凭借“我型我秀”的舞台获得了他的冠军光环。然而这个年仅26岁的男孩并不满足,年仅19岁时他便凭借一曲《小白杨》惊艳四座,俘获了许智伟、张敬轩、秋林、洪迪等知名音乐人的心。他要真正完成自己的梦想,为大家带来醉美的音乐。继2009年首张个人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首开获得如潮好评后,他再接再厉,默默的用心雕琢三年,当年的青涩小生已然俊逸硬朗几分,重新承载着音乐的力量,带着今年8月20日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敢诚实》,继续走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路。

  “有言语打击现实阻力,还有自信磨损了的倦意,我只在乎身边有妳就能微笑武装自己,我比妳想得固执敢对情感诚实,也比妳想得浪漫敢做疯狂的事。吻妳的手指当一枚戒指,在屋顶迎接曙光用凝望写诗,我比妳想得坚持敢对世界诚实,也比妳想得温柔敢去奉献无私···“

  《敢诚实》是马海生全新EP的主打歌,唯美纯真的歌词经过马海生细腻柔美的声线,刻画了为情痴狂、坚定诚实的年轻人。为你写诗,为你情痴,年少的人谁不曾为某个名字心潮暗涌,心弦紧扣,而年少的情感又往往充满了多疑与不安,在患得患失中美好着也忧伤着。马海生用歌声告诉相爱的人们,对爱人诚实,对自己诚实,勇敢去爱,执着坚定,无论是爱情抑或是音乐,无论是情感还或是人生,这样的态度都可使那段时光或生命洋溢大美之彩,绽放华光。与其说马海生的这首《敢诚实》是一首爱的宣言,爱的情歌,更像是与他的聆听着在细细的倾诉,敞开心扉,如水流般潺潺的沟通。

  整张EP具有鲜明的特点,每只歌即便诉求类似,也均各具个性。《小阿猫的彩虹》音乐轻快玲珑,节奏鲜明;《风筝线》同样娓娓道来人生与爱的道理;《飞越》则恰到好处的展现了音乐人的追梦心与积极力。

  更多的流转婉丽,更多的音符跃动,期待你也捧上一杯暖暖的咖啡,在这个秋韵渐浓的午后,戴上耳机,与一个用心雕琢声线的爱乐人一起,听他谈情说爱,细品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5983.shtml report 2174 马海生,似乎是一个印象鲜明而又记忆模糊的名字,鲜明于他的嗓音和音乐天分,而模糊于他的低调淡然,除了大量参与慈善活动外鲜有宣传,更与绯闻无缘,如同一块古董店里的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