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终于等到你》夺冠 真挚情感引发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张靓颖发行全新单曲《终于等到你》,张靓颖特别表示:“单身不是恋上寂寞,是心灵仍在等待那次最动情的跳动,希望这首《终于等到你》能缩短时间的距离,下一秒,就让他/她出现在你眼前。”《终于等到你》上线首日,在某网站试听量火速突破300万,旋即斩获该网站流行指数排行榜冠军宝座。

  《终于等到你》歌词直抒胸臆,“到了某个年纪你就会知道,一个人的日子真的难熬,渐渐开始尝到孤单的味道,时间在敲打着你的骄傲。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愿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是否刻骨铭心并没那么重要,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歌迷纷纷表示瞬间戳中泪点,完全在表达久藏心中隐隐作痛的心声,而张靓颖的演绎如娓娓道来,毫无距离感,既像倾诉又像倾听,感人肺腑,引发大众共鸣。

  张靓颖《终于等到你》也是即将于10月底登陆中央电视台与湖南卫视的年度大剧《咱们结婚吧》的主题曲,这部电视剧由高圆圆、黄海波主演,讲述了一位黄金剩女与一位恐婚男之间,如何克服层层障碍,消除彼此心中困惑,战胜双方家长不满,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今日,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片方发布了以电视剧花絮剪辑的《终于等到你》MV,在张靓颖的歌声中,从高圆圆与黄海波的含情脉脉对望开始,剧情铺陈开来,直至二人步入婚姻殿堂,歌声与花絮紧密契合,令人备感温馨。

  在上周发布的张靓颖《终于等到你》歌曲制作特辑中,歌曲作词者陈曦与作曲者董冬冬分别分享了与张靓颖创作《终于等到你》的点滴故事,两人根据剧情和张靓颖的声线,度身创作,《终于等到你》曲式平静悠扬,制作人在这首歌的音乐编配上,用鼓、贝斯、吉他等全部真乐器编曲,特别加入24人的弦乐团,营造充满感染力的恢弘动人气势。对于细腻情歌的演绎已驾轻就熟的张靓颖,原本完成配唱后,制作人已相当满意,但一向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张靓颖,经过一晚的仔细琢磨,第二天主动要求进棚再配唱一次,细腻的演绎中带着饱满的情绪,也令制作人相当意外,连连称赞。正如歌词中写到的“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这首《终于等到你》,透过张靓颖的演绎,唱出了历经时光与困难,最终觅到真爱的幸福感,歌迷直言这一首‘靓式情歌’果真不负众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1/n388583857.shtml report 2196 近日,张靓颖发行全新单曲《终于等到你》,张靓颖特别表示:“单身不是恋上寂寞,是心灵仍在等待那次最动情的跳动,希望这首《终于等到你》能缩短时间的距离,下一秒,就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