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蘑菇兄弟”王嘉诚大婚 庾澄庆隔空传音

来源:搜狐音乐
蘑菇兄弟王嘉诚婚礼照
蘑菇兄弟王嘉诚婚礼照


  10月20日下午,“蘑菇兄弟”成员王嘉诚在朝阳公园举行婚礼,与初恋女友贾真结束了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好声音学员塔斯肯、苏梦玫、毅光年、王拓、葛泓语等人也来到现场,献歌为新人送上祝福。导师哈林虽然没能亲自到场,却准备了一段别具匠心的VCR,让爱徒倍感惊喜。

  现场惊魂 掀开盖头是男生?!

  婚礼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王嘉诚在众人的期盼中携新娘缓缓进场,头盖白纱的新娘子非常娇羞,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偎在嘉诚身边。可当司仪让新郎掀开新娘的盖头时,惊魂一幕出现了——站在王嘉诚身边的哪是美娇娘,分明就是小蘑菇头张燕峰!这出乌龙引得全场爆笑,“新娘子”在笑声中被“哄”出了场,面对好兄弟的捉弄,王嘉诚显然也有些哭笑不得。

  一场虚惊后,仪式终于步入正轨。好声音学员王拓、苏梦玫、吴木蓝、邓鼓、葛泓语、褚乔和姚政都出现在了伴郎、伴娘的队伍中,而刚刚“恶搞”了好兄弟的张燕峰则换了一身正装,一本正经地混入其中。交换了戒指的新人相互宣誓,缔结了彼此一生的承诺。当新娘抛出代表幸福的捧花时,褚乔当仁不让地伸手夺下,带着女友苏梦玫走上台,表达喜悦和祝福的同时,也希望下一个抛出新娘捧花的就是梦玫。

  一曲定情 哈林功不可没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由王嘉诚和张燕峰组成的“蘑菇兄弟”,以其独特的乡村音乐风格,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他们第一次登台就引发了张惠妹和庾澄庆的抢人大战,但结果却早有定数,因为他俩就是冲着哈林来的。原来,庾澄庆的那首《情非得已》曾帮成员王嘉诚追到了女友,而这个女孩儿就是昨天最美的新娘——贾真。婚礼上,王嘉诚再次唱起《情非得已》,仿佛回到青涩的少年时代,第一次对喜欢的女孩儿表露心迹。他坦承自己特别紧张,总觉得怎么准备都不够,想要给媳妇留下一生中最完美的记忆。

  对两位新人而言,庾澄庆可谓是“半个月老”,但他因为演唱会分身乏术,只好藉由一段VCR千里送祝福。一向爱搞怪的哈林在视频中也别出心裁,尽显“音乐顽童”本色。“看到这段视频,我一开始很惊喜,之后又很忐忑,最后简直震惊了!”王嘉诚激动道。

  除了导师哈林,好声音学员们也都前来捧场,塔斯肯携娇妻出席,现场传授王嘉诚建立和谐家庭的秘诀。苏梦玫和褚乔这对“中国好情侣”也赶来粘喜气,褚乔说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带着女友参加别人的婚礼。而作为王嘉诚的最佳拍档,张燕峰不仅当仁不让地做了伴郎,还特地写了一首新歌《兄弟》,在婚礼上边弹边唱,歌曲中饱含三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情谊,一段深情念白更是成了婚礼上的一大泪点。

  青涩初恋 尽显纯真美好

  王嘉诚和贾真13岁相识,从“同桌的你”到如今做出“最重要的决定”,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在艺校读书的时候,王嘉诚就对贾真萌生了好感,却一直羞于表白,直到毕业前夕才鼓足勇气对她唱出那首《情非得已》。虽然彼此互生好感,毕业后却不得不面临分别,但命运的红线又把两人紧紧绑在了一起。在那个只有寻呼机的年代 ,他们愣是在大学报到当天,在校门撞见了对方。“这就是缘分吧。”贾真感慨道,随后两人便正式开始交往。

  在贾真眼中,王嘉诚是个特别善良、好脾气的人,对于他的音乐,她也不吝惜赞美:“我从来都不追星,也没有特别喜欢的偶像。但只要是嘉诚唱的歌,我都喜欢,他就是我这辈子唯一想追的星。”相恋多年,王嘉诚也为贾真写了许多歌。这段恋情给了他无限灵感,让他对音乐产生了与众不同的理解,这次参加《中国好声音》同样得到了贾真的大力支持。

  张燕峰和两人一同长大,三个人一直玩在一起。当被问及兄弟俩有没有为同一个女孩争风吃醋时,王嘉诚打趣道:“这倒不会,燕峰比我们小一岁,没有追师姐的权利。”而在张燕峰看来,这两个人能走到今天实在是奇迹:“他们各自的交际圈完全不一样,却能相互包容,走到现在很不容易。”

  巡演启动 未来无限期待

  通过《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喜欢上了“蘑菇兄弟”的音乐,这让王嘉诚在高兴的同时又倍感压力。“以前很懒,现在每天都在写歌,每天都会有很多灵感和点子蹦出来。”看到歌迷说想听他们的歌,他就充满了动力,“必须写出更多好听的作品,不然人家就要失望了。”对“蘑菇兄弟”接下来的音乐路线,王嘉诚和张燕峰都表示会坚持他们自己的特色,继续乡村音乐风,在改编之外也逐渐推出自己的原创作品。

  “天翼飞young第二季好声音巡演”也将于近日正式启动,对“蘑菇兄弟”来说,这也是首次参与那么大型的巡演。常居北京的两人都特别期待11月9日北京站的演出,王嘉诚正在为曲目的选择绞尽脑汁:“既然在北京,就要给观众一些‘北京特色’的表演。比如把汪峰的《北京 北京》改编成‘蘑菇兄弟’风格的,一定会非常有趣。”新婚燕尔总想形影不离,王嘉诚就表示特想让媳妇到现场来看他的演出,别的地方也许有些困难,但北京站一定要把她邀来。对此,贾真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意愿:“我希望能够多陪陪他,多照顾他,北京站我一定去。”

  其他到场的好声音学员也纷纷表达了对北京站的期待。能在万事达中心开唱,毅光年显得非常兴奋,“曾经我们觉得五棵松体都是一些偶像明星开演唱会的地方,也梦想着自己哪天也能去那儿唱歌,没想到这么快就梦想成真了。”同时,毅光年也透露,他们会在北京站的巡演上和李琦合唱,两种情歌风格的碰撞让人非常期待。“主场作战”的塔斯肯更是大方地表示,要宴请所有到场的好声音学员,大家一起叙叙旧、唠唠嗑。在曲目方面,他也希望能够带给北京观众一些“亲切感”。“比如我就特别想唱《北京的桥》啊这类老歌,北京的歌迷一定喜欢。”塔斯肯的妻子刚巧在一旁,说11月9日她正好空着,也想去现场。当问到会不会带着可爱的儿子一起来时,塔斯肯则露出了慈父的“原则”:“孩子还小,演唱会音响太强,我有点担心……”刚刚抢得捧花的幸运姑娘苏梦玫则透露,她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1/n388590732.shtml report 2921 蘑菇兄弟王嘉诚婚礼照10月20日下午,“蘑菇兄弟”成员王嘉诚在朝阳公园举行婚礼,与初恋女友贾真结束了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好声音学员塔斯肯、苏梦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