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3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 印度宝乌尔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后山音乐节海报模版-印度宝乌尔
后山音乐节海报模版-印度宝乌尔

印度宝乌尔乐队Baul of Bengal
印度宝乌尔乐队Baul of Bengal

  2013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以“传统—先锋—古典—当代—国际”为主题,演出内容以世界音乐为主,涉及舞蹈、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旨在呈现传统与现代的联系与结合。从10月3日开始,将陆续有二十多个国家的三十多组艺术团体奉献多场各具特色的高质量演出。与平时两三天集中多场演出的大型音乐节比较,该音乐节每天有音乐家专场演出,更贴近一种“城市艺术生活体验”。在北京目前很少能看到容纳多种形式音乐的音乐节,选择的表演阵容都能呈现传统与先锋、古典和当代之间的联系。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印度西孟加拉邦的宝乌尔(Baul)仍然保持着古老而神秘的游吟诗人传统。宝乌尔是一群苦行的修道者,他们世世代代传承着深奥的精神教义。他们的歌唱、舞蹈和音乐向人们传递着内心深处最神圣的快乐。The Baul of Bengal由八十岁的传奇流浪艺人Purna Das Baul率领。Purna Das Baul是印度最著名的宝乌尔,被誉为宝乌尔之王。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他已经到过140多个国家演出。他受到了Bob Dylan、Mick Jagger等国际巨星的膜拜,Bob Dylan甚至把与他的合影作为其专辑John Wesley Harding的封面。

  “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由知名艺术地产品牌当代MOMA联合当代音乐艺术策展机构后山艺术空间、知名独立音乐公司树音乐协力推出的大型音乐艺术项目。2013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有别于国内其他音乐节或艺术节,以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以及多维度的世界音乐呈现为理念。通过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的表演与合作,最终希望带给观众的则是艺术最真实的状态——打动心灵,除此以外,任何传统与现代的定义都将不再重要。

  2013年秋天,世界在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

  演出:2013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二十一世纪的流浪艺人—The Baul of Bengal音乐会(印度)

  时间: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20:00

  票价:100元(预售)/120元(现场)

  主办:树音乐 、当代MOMA 、后山艺术空间

  场地:后山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艺术园区T8楼北侧(百老汇电影中心向北)

  订票热线:010-84004774

  咨询邮箱:info@postmountain.com.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2/n388663098.shtml report 1868 后山音乐节海报模版-印度宝乌尔印度宝乌尔乐队BaulofBengal2013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以“传统—先锋—古典—当代—国际”为主题,演出内容以世界音乐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