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唱响长沙 最young好声音冠军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长沙站校园歌手
长沙站校园歌手

长沙站校园歌手
长沙站校园歌手

长沙站校园歌手
长沙站校园歌手


  10月19日,历时百天 、历经湖南60多所高校,由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共青团湖南省委联手打造的"最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在长沙中南大学落幕。来自各高校选手特色迥异表现超棒。来自湖南大学的莫笛凭借决赛中出色表现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比赛冠军。“天天向上女孩”谢雨攸获得第二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卢健霖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李芮并列第三名,媒体特别关注奖则由来自吉首大学的哈米拉提获得。而这五位新鲜出炉的“最young好声音”也将在10月26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长沙站与好声音人气学员同台飙歌。

  “最Young”选手助力舞台 唱出青春新主张

  2012年,《中国好声音》节目火爆荧屏,也点燃了很多年轻人的音乐梦想。为了给更多爱唱歌的年轻人提供表现的舞台,此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长沙站也设立了一个特殊的环节,邀请第三季“最Young好声音”的优胜选手与两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同台,唱出他们的音乐梦想。

  第三季“最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由中国电信联合团省委及青春975电台联合打造。选拔赛从9月起在湖南省内开展,吸引了大批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报名参加。优胜选手除了成为中国电信湖南区青春代言人外,更是可以获得了珍贵的与“中国好声音”的师兄师姐们面对面的交流的机会。

  冠军莫笛来自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虽然从小就开始接受音乐方面的专业训练,却在高考时填报了与音乐毫不相关的专业。用她的话说,是不想让兴趣和特长变成终身的职业,因为这样生活就会少了很多乐趣。“最Young好声音”比赛的这段时间,恰好是莫笛最为忙碌的一周。身为辩论队和学生会文艺部的骨干,莫笛要负责部门一年一度的招新,以至于在决赛前两天才开始准备要唱的曲目。“上台之前还在背词呢”,回想起主持人念到冠军名字的那一刻,莫笛依然觉得特别意外。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谢雨攸还是觉得参加这次比赛“超级开心”。“本来是打算参加第二季‘最young好声音’的,但暑假临时有事没参加成,”所以觉得特别遗憾的谢雨攸在无意中听到新一季招募选手的消息后,就毫不犹豫去报了名。外形靓丽的谢雨攸其实很早前就在校园中小有名气,7月份曾作为长沙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天天向上》节目,在微博上也有近万粉丝,是名符其实的校园明星。但谢雨攸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外界形容的“女神”,自我评价一直都是“笑点低的女神经”,性格大大咧咧,热衷于研究星座。“前一天看到星座书上说射手座的幸运色是天蓝色,决赛当天我就穿了一件蓝色的衣服”,提起星座运程,谢雨攸言语中透着俏皮,“如果我明年去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最想选阿妹或者哈林做导师,因为他们都是狮子座,和射手座最合”。

  而当提到过几天就有机会与好声音学员同台合作,莫笛和谢雨攸都显得非常兴奋。擅长情歌的莫笛特别喜欢金池,“去年看《中国好声音》,听到《夜夜夜夜》就开始喜欢她,她今年的新专辑的歌曲我都会唱了”。身为吴莫愁铁杆粉丝的谢雨攸,决赛的最后一首歌就选择了《Price Tag》。一提起即将和偶像见面,性格直率的谢雨攸立刻害羞起来,“我就想告诉她,从去年比赛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她,以后也会一直支持她的”。

  两季学员同台亮相 长沙吹响女神集结号

  10月26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长沙站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唱。

  作为国内选秀节目发源地,富有娱乐精神的长沙一直被视为“兵家必争之地”。因此,此次“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不惜使出杀手锏,在阵容方面主打“女神牌”,“时尚新宠”吴莫愁、“情歌天后”金池、“摇滚女孩”毕夏三位女神来袭,强势攻占“选秀之都”。

  从第一季好声音走出的吴莫愁,近来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不止在纽约时装周秒杀不少菲林,而且还客串了一把设计师,与英国独立设计师品牌联手推出联名设计系列服装。而在最近曝光的电影《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主演名单中,吴莫愁也赫然在列。虽然在多个领域都有所尝试,但吴莫愁仍然把唱歌作为主业,此次演唱会上,Momo会给歌迷带来《一个人生活》、《Price Tag》等动感十足的成名曲,势要用独有的“莫氏风格”掀翻舞台。

  刚刚发行新专辑的金池,在演唱会上也会携新歌《对的人错的时候》和《我就在你面前》亮相。已经晋升为人妻的她,唱起情歌来更加有直指人心的魅力。而作为福建人,金池也为巡演准备了特殊惊喜,将会在现场挑战闽南语歌曲《好胆你就来》,想必会让喜欢她的歌迷看到不一样的金池。

  第一季的两位女神纷纷“驾到”,自然也少不了第二季的人气学员出席。拥有“乌鸦音”的摇滚女孩毕夏,凭借靓丽的外表和率性的性格俘获大批粉丝,比赛结束后就收到很多代言邀约,绝对是第二季当之无愧的“女神”。据工作人员透露,除了让她一曲成名的《Hey Jude》,毕夏还将为长沙的观众带来两首歌,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2/n388675917.shtml report 3278 长沙站校园歌手长沙站校园歌手长沙站校园歌手10月19日,历时百天、历经湖南60多所高校,由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共青团湖南省委联手打造的"最Young好声音"校园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