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传坎耶维斯特已向卡戴珊求婚 二人计划继续造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Kanye-West
Kanye-West


  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已向为其诞下一女的真人秀明星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求婚。

  据悉Kanye当着亲朋好友众人的面在旧金山的AT&T Park向Kardashians求婚,现年36岁的Kanye已经租下了场地为举办婚礼之用。

  Kardashians今年33岁,二人于去年开始交往,今年6月13日,Kim为他生下了女儿North。本周有消息曾称,Kanye计划于Kim的33周岁生日(10月21日)上向她求婚,而他也准备好了一枚大钻戒。

  知情人士称,“Kim今天33岁,Kanye打定主意在生日这天求婚。”

  “他是在最近去巴黎的时候悄悄在法国著名高级计时和珠宝品牌Boucheron的店里买了一枚独一无二的钻戒,其余的一切事情还不方便透露。”

  有消息称,Kanye准备在下周他的“Yeezus”巡演的加州站向众人分享订婚的消息,而Kim将坐在观众席上。知情人士表示,“周五Kanye在拉斯维加斯做演出,而Kim则在Tao这家夜店举行生日派对,现在看起来这应该更像是一个订婚派对,Kardashian家族的其他成员都将到场,所以这更像是家庭的聚会。”

  此外,有人爆料说Kim Kardashian 和Kanye West还将继续造人,因为他们两人都已经不年轻了,他们感到了时间的紧迫。“他们正在讨论再要一个孩子,非常认真。Kim很清楚自己已经越来越老了,如果她想有一个大家庭的话,她就必须尽早行动。”

  Kim 之前为了减掉怀孕的增重曾坚持Atkins饮食疗法,但是如今她觉得这样没有意义,知情人士说,“Kim跟Kanye讲,她觉得怀孕增重了再减回去然后再怀孕胖回来再去减没有意义。她开始考虑就这么胖着,直到不再生孩子了,再一次性瘦回去。”

  “无论Kim是什么身材,Kanye都喜欢,所以这个部分对Kanye来说不是问题,他非常希望能再有个孩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2/n388689180.shtml report 1274 Kanye-West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唱巨星KanyeWest(坎耶-韦斯特)已向为其诞下一女的真人秀明星KimKardashian(金-卡戴珊)求婚。据悉K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