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色香水》十周年纪念音乐会 曹方亲自送门票

来源:搜狐音乐
曹方
曹方

  今年是内地独立民谣创作歌手曹方首张专辑《黑色香水》发行十周年。除了将于11月3日举办《黑色香水》十周年纪念音乐会之外,据曹方经纪公司内地新锐厂牌NOVA娱乐透露,《黑色香水》这张于发行当年赢得评论界口碑却被埋没的唱片有可能进行再版。

  2003年10月1日,曹方的首张专辑《黑色香水》发行。作为小柯创办的独立厂牌旗下的新人,曹方以一种完全独立的创作方式和音乐表达出现在听众面前。专辑中12首作品既有简约的民谣,也有英伦摇滚、Bossa Nova的曲风,丰富的音乐元素与曹方的歌词完成了统一的表达,赢得了当年评论界的一致好评。11月3日,《黑色香水》十周年纪念音乐会将于北京“我们”艺术基地的1919剧场举办。本场音乐会旨在纪念曹方首张专辑发行十周年,也是一场与歌迷近距离交流的私享会。音乐会不售门票,所有门票将以赠票送出。曹方说,我们会设置一个获取门票的小活动,这将是一个跟忠实歌迷见面的机会。

  具体获取门票的方式已于10月19日凌晨在曹方的个人微博中公布:方式1、关注曹方微信公众帐号:icy(微信号:meeticy),回复以“我和黑色香水的故事”为主题的语音配图,或文字配图;方式2、关注曹方和NOVA娱乐的微博帐号(曹方Icy;NOVA娱乐),发布#我和黑色香水的故事#文字配图,并@曹方Icy @NOVA娱乐。以上微信和微博两种平台的互动二选其一均可,曹方本人将通过稿件筛选选取多位忠实歌迷送出音乐会门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2195.shtml report 994 曹方今年是内地独立民谣创作歌手曹方首张专辑《黑色香水》发行十周年。除了将于11月3日举办《黑色香水》十周年纪念音乐会之外,据曹方经纪公司内地新锐厂牌NOVA娱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