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 孙佳人担纲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 孙佳人担纲女主角
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 孙佳人担纲女主角

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 孙佳人担纲女主角
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 Brown Eyed Girls孙佳人担纲女主角


  搜狐娱乐 歌手罗志祥新专辑《狮子吼》首波主打舞曲《爱投罗网》MV邀来JEFF导演执导、广告金像奖得主郭志达担任美术设计,耗资500万2天拍摄完成。其中最有趣的是,短短1秒钟女主角的背影镜头,引发30万网友讨论是韩国女子团体Brown Eyed Girls成员孙佳人Gain,昨天索尼音乐终于证实网友猜测,正式宣布《爱投罗网》MV的确邀来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的孙佳人Gain担纲女主角,首次跨国合作,不论在新鲜度、讨论度、期待度皆满分破表。

  Brown Eyed Girls 2009年以“高傲舞”红遍整个南韩,今年江南大叔更力邀佳人在最新力作《GENTLEMEN》MV齐跳高傲舞,被国际封为新一代“PSY女郎”,这次透过索尼音乐牵线,罗志祥特别礼遇佳人,刻意将“狮王求爱舞”的副歌动作设计成手插口袋、左右扭动臀部、一副傲慢不屑的姿态,来呼应“高傲舞”,小猪笑说:“求爱舞不分男女,谁都可以高傲求爱。”。

  小猪在MV里扮狮王,穿梭都市丛林中猎艳,与身材姣好的兔女郎、斑马女、蛇女、羚羊,耳鬓厮磨接触,最近接触甚至鼻子模鼻子,直到最后碰上〝豹女〞佳人,才心甘情愿成为俘虏。相较以往MV拍爆破戏、淋雨流汗,《爱投罗网》算有史以来“福利”最好的拍摄,因剧情需要,小猪和佳人要搂腰、拥抱,他担心佳人紧张,主动以共通语言日文亲自沟通,搞笑让她卸下心防,果真拍摄一次OK。而“电眼佳人”遇上“卧蚕小猪”竟也大叹不如,她赞小猪:“眼神很性感,有野兽的感觉,电力比我还强。”。当天拍摄结束,佳人特别到麻辣火锅店用餐,小猪因工作无法陪同,等到佳人买单时才发现小猪早已尽地主之谊先行付账,让她大赞:“好贴心,早知道吃贵一点。”。

  尽管身为狮王也会尴尬破功,先是跳“求爱舞”因动作太激烈,裤裆中间破大洞,小猪立刻胀红脸装娇羞用手遮重要部位。接着他在众人前学狮子怒吼,连吼3次都笑场,他解释:“之前《一枝独秀》也有吼过,但那时因为太尴尬所以清场。”。现场也发现小猪的罩门,原来他最怕拍的画面是手拿狮王面具遮脸,让他回想到出道前模仿郭富城参加选秀节目,也都是用面具遮住脸,忐忑不安的心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4897.shtml report 1743 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孙佳人担纲女主角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BrownEyedGirls孙佳人担纲女主角搜狐娱乐歌手罗志祥新专辑《狮子吼》首波主打舞曲《爱投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罗志祥斥资500万拍MV 孙佳人担纲女主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