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照专辑《理想国》发布 将赴十省市音乐唱游

来源:搜狐音乐
 


  廊夕音乐旗下新人歌手李照上周在北京壹空间召开了其个人首张唱片《理想国》的首唱会暨新闻发布会,在活动中,李照演唱了《门》、《爱够了吗》等多首新歌,更宣布即将在全国展开音乐唱游,前往上海、武汉、海口等国内十个城市。发布会上李照的母亲瞒着李照来到现场为儿子的梦想加油打气,这也让李照在现场真情流露地感动落泪,令全场温情感人。

  李照作为乐坛唱作新人,甫一出道便交出了一张专辑的作品,这也是许多新人缺少的气势。花了两年时间来细细打造作品的他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对作品的自信,表示无意与他人比较,只会做好自己,将在接下来的全国音乐唱游活动中近距离地把作品带给全国各地的朋友,接受大家检验。

  当日,李照将自己资助的两位甘南地区贫困儿童也请到了发布会现场,现场李照与观众们一起观看了孩子们在北京开心游览的视频,感受了孩子们简单的快乐与童真,孩子们也为李照与主持人献上哈达表示感谢。李照坦言自己能够为两位孩子圆一个关于北京、关于天安门的理想感到十分荣幸与开心,自己也会将慈善事业作为自己长久的理想持续努力下去,这也是自己“理想国”梦想的一部分。

  在谈到发布会上看到母亲感动落泪的一幕时,李照表示事先确实不知道母亲将到场为自己打气,起先对他走音乐之路不那么支持的母亲如今看到他的作品与成绩,也转变了最初的态度全力支持他,这让李照感到非常振奋与感动,励志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母亲。对于接下来的全国唱游活动,李照表示这个计划早在半年前就有了雏形,他将用实际的现场演唱来向全国朋友传递自己的作品,用最传统而扎实的方式来宣传自己的专辑《理想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3695.shtml report 1068 廊夕音乐旗下新人歌手李照上周在北京壹空间召开了其个人首张唱片《理想国》的首唱会暨新闻发布会,在活动中,李照演唱了《门》、《爱够了吗》等多首新歌,更宣布即将在全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