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01期:梁博扭转乾坤 上榜两周强势登顶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第二季的“好声音”学员有的人已经推出新作,而有的人却还在疲于商演,无节制地消耗着自己的人气。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梁博去年夺冠后既没有忙着商演、也没急匆匆地推出新作,夺冠一年之后的新单曲《你的我的》姗姗来迟,在新声榜上摘得冠军的时间甚至比第二季的人气学员姚贝娜《心火》还要晚一周,不过凭借均衡的人气和耐听的创作,《你的我的》一曲所展现出的音乐水准也算没辜负梁博的“好声音第一季冠军”之头衔,本周从第六名一跃上升五个名次拿到新声榜冠军,是本周唯一一首名次上升的单曲,还顺带把上周的冠军姚贝娜《心火》挤到了季军位置上;在梁博和姚贝娜之间的单曲,也是上周的亚军李荣浩《模特》,这首歌凭借优秀的创作和强悍的口碑,本周继续挺立在新声榜榜眼。

  三强单曲的实力与人气皆强悍,刘思涵《拥抱你》和薛之谦《丑八怪》只得继续在第四、第五名的位置上呆着。

  两首新歌刘瑞琪《房间》和陈势安《皮肤》分别位列第七名和第八名,首周打榜成绩正如刘瑞琪、陈势安不温不火的人气,排名不高不算意外,但若不入榜也并不令人讶异,不过,好歹这两首歌还是从上周五首人气并不见高的推荐新歌中冒了出来,能不能撑到下周的新声榜,还真挺让人捏把汗的。

  本周的五首推荐新歌明显要比上周的更具人气和话题度。胡夏的《甜心巧克力》和徐良《女骑士》凭借着两位演唱者的人气,颇具有成为下周新声榜上黑马的潜质;周子琰的新歌《红绿灯》在气质上同上一首单曲《风起来的时光》有着很大不同,小周同学一下子从之前的校园风气质变作了有点都市情歌手的质感,《红绿灯》的编曲有一点Dream-pop又有点英伦的味道,略微迷离的气场带出的一股很浓厚的都会味道;近期选秀生力军在新声榜上的降温也给了不少独立新人出头的机会,本周蛤小蟆的《你爱我》就是一首带着独立资质、颇具玩味的单曲;另一位新生代的同学,作为九零后偶像主力的李魏西推出新歌《两个人的寂寞》,在风格和视觉上是不同于蛤小蟆的另一种音乐呈现形式。

  五首各具特色的新歌和本周的榜单十强,你最爱的是哪一首?请用分享和投票的方式表达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8/n389085154.shtml report 1282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第二季的“好声音”学员有的人已经推出新作,而有的人却还在疲于商演,无节制地消耗着自己的人气。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梁博去年夺冠后既没有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