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琪淇姐妹“爱在小时代” 邀请同桌的你重温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琪淇姐妹
琪淇姐妹

  距离大陆第一女子组琪淇姐妹“爱在小时代”演唱会开唱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配合演唱会“姐妹情深”主题,琪淇姐妹在微博上发起了#寻找同桌的你#的活动,邀请“同桌的你”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校园青春。

  “#寻找同桌的你# 在那样色彩浓烈的青春里,曾有个姑娘一直陪在你身边,手牵手上学放学,互相扎头发,互相化妆,戴同一副耳机听同一首歌。你们约定,以后要做彼此的伴娘,要一起嚣张整个世界。11月22日姐妹日,约你最亲爱的姑娘来看这场“爱在小时代”演唱会吧,我们再次如当年那样,笑着哭。”在我们的青春年华里,总会有那么一个姑娘,明明不是情人,却付出得比情人还多;明明不是亲人,却血浓于水互相依靠;明明不是故意斗气,却每次都暗暗计较很多。那样一个人,虽然不是爱人,但是感情却好到为她着想,付出,甚至当成生命的另一半依靠。她是是同桌,也是好闺蜜,是那个曾经一起光着脚唱歌的那个人。

  11月22的“爱在小时代”演唱会是琪淇姐妹出道七年的纪念演唱会,出道七年来,大琪小淇两姐妹共同走过了难忘的青春岁月,一起在乐坛打拼,一起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对“姐妹”一词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和定义,这就是本场音乐会的缘起。也许你与当年那个亲爱的她还黏如往昔,也可能好久不联系,11月22日,让我们邀请我们最亲爱的那个姑娘,一起去听这场演唱会,当我们再次相聚,这个冬天便不再寒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9/n389153408.shtml report 962 琪淇姐妹距离大陆第一女子组琪淇姐妹“爱在小时代”演唱会开唱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配合演唱会“姐妹情深”主题,琪淇姐妹在微博上发起了#寻找同桌的你#的活动,邀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