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hris Garneau携《Winter Games》 来华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Winter Games
Winter Games

  Chris Garneau将于2013年11月12日正式发行最新专辑《Winter Games》 这是他今年冬天送给乐迷们的冬季专辑。

  专辑介绍——主题、歌曲、编曲

  Chris说:“这张专辑的主题是:爱为何总在错的时机出现、至亲离去的心痛、背叛与拒绝。”他想通过这些故事线索般的叙述,和歌迷们一起探寻这冰封时节中潜藏的暗涌,那是如冬日阳光和空落落阳台般侵袭并攫住我们的情感与牵挂。 专辑最先创作出来的是歌曲是Winter Song 1和 Winter Song 2,是歌名简单直观的两首抒情歌曲,听者能体会到其间新鲜雪花的气息。

  这张专辑的忧郁不再单一,而是伴着编曲的华美,在他自成一派的音乐世界中又一次凯旋!他脆弱的旋律在完美编排的弦乐之下迸发出了新的生命力!这得益于他的两位新伙伴CJ Camerieri和Rob Moose,他们也是打造Bon Iver2012格莱美获奖专辑的黄金团队。Chris说:“这次的合作充满神奇色彩,他们的创作很即兴,书面内容很少,了解音乐的大概走向后,由二人之力就编织出华丽恢弘的音乐篇章。”

  必然与偶然——古典、爵士与独立音乐

  《Winter Games》早在5年前就在Chris脑海中出现了简单的预想。但从某种程度上看,这张专辑是在Chris还是个弹钢琴的小男孩时就开始萌芽的种子。这个参加过巴黎钢琴大奖赛的寂寞孩子,沿着德彪西、巴赫的古典音乐足迹用钢琴寄托着梦想。爵士乐的熏陶也是Chris童年的美好回忆。对他影响最大的是伟大歌手、作曲家与钢琴表演家 Nina Simone,在他的记忆中,他童年时代的家一直播放着她的曲子。

  而在他长大后,独立音乐吸引了他。他收藏许多唱片,喜欢的歌者包括钢琴精灵Tori Amos 、来自仙界的 Cocteau Twins、游吟诗人Nick Drake、哥特布鲁斯Cat Power、民谣赤子Elliott Smith等等。古典、爵士与独立音乐这些元素是他走上唱作人这条路上的偶然与必然。

  突破

  Chris的脚步这一次是向着更深沉厚重的主题迈去的:易逝的幸福、生的无常、和情绪起伏的波浪。超越了他以往作品,使这张专辑具有了更深刻的意寓。Chris说:“我相信这张专辑,它突破了我以往的框架,我不希望音乐永远停留在简单干净的唯美小世界里,我仍坚持纯粹的心,但希望音乐有更丰富的形式。过去我更注重歌曲,而这一次专辑不再只是歌曲的载体而就是我本人,这是我这次最深的体会。”

  的确如此,旋转木马般的小世界虽然永恒美好,却只能无始无终的原地打转,哪儿也到达不了。而经历突破与蜕变后的Chris,在冬的冷与酷中,更深刻的思考,变得更广阔自由。

  此次Chris Garneau中国巡演之旅购票链接https://e.mosh.cn/21432

  演出地点日期:

  北京 11.8 13 Club

  上海 11.9 on stage

  广州 11.10 TU凸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9/n389154510.shtml report 1734 WinterGamesChrisGarneau将于2013年11月12日正式发行最新专辑《WinterGames》这是他今年冬天送给乐迷们的冬季专辑。专辑介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