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桥》音乐厂牌活动结束 助力怀揣音乐梦想的人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北京新五星国际影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旗下《桥》艺术厂牌和录音棚举行的第一届优秀歌手推广季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区别于众多音乐类比赛节目,采取了亲民化的体验式赛程,面向全社会热爱音乐的朋友展开,不设置参加门槛,只要有胆量报名,就欢迎你来秀出自己的声音。而举办方将会为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歌手和作品提供音乐人扶持计划,让他们的作品和声音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本届优秀歌手推广季活动的主要目的有三个。一是由新五星国际影音传媒提供的平台开放给广大音乐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一次深入录音棚体验的机会,圆一个心中的音乐梦想;二是借此次活动机会向民间挖掘一些被埋没的好声音和优秀作品,利用《桥》艺术厂牌提供的平台把他们推向公众;三是向众多音乐迷们揭开了专业级录音棚的神秘面纱,让更多的人了解录音棚,了解音乐人们幕后的故事,了解音乐的制作流程。

  让录音棚亲民化,而不是平民化是举办这次活动的主旨,尽管这次活动面向的不一定都是专业的歌手,但是活动举办方表示依然坚持以专业的录音制作团队,

  使用专业的录音设备,按照完整音乐工业流程去对待这次活动,让参与者真真正正的了解和感受专业录音棚带来的音乐体验。

  参与这次活动的歌手和音乐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录音体验活动的收获非常大,一位来自某高校的十佳校园歌手告诉小编:自己在很多歌唱比赛中得过优异的成绩,并且自己有一些原创作品,曾经也联系过一些音乐制作公司想把自己的音乐制作出来,但是制作和录音费用不低,对于学生甚至歌手来说无法承担,而新五星国际影音传媒提供的这个优秀歌手推广季活动平台为他实现了他的音乐梦想!

  据悉,目前《桥》艺术厂牌已经从此次参赛的歌手中选拔出部分优秀歌手和原创音乐人达成了共识,开展进行下一步的深入合作,由新五星国际影音传媒旗下《桥》艺术厂牌的自身音乐制作人和专业音乐团队为他们提供包括录制单曲,拍摄MV等一系列的活动策划。

  目前第二届活动的报名已经开始,《桥》录音棚的负责人称由于报名人数过多,将有可能联合多家专业录音棚和专业音乐媒体联合举办下一季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让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人参与进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29/n389164715.shtml report 2057 近日由北京新五星国际影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旗下《桥》艺术厂牌和录音棚举行的第一届优秀歌手推广季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区别于众多音乐类比赛节目,采取了亲民化的体验式赛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