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百变歌后黄绮珊公益事业两不误 期待更多新尝试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绮珊
黄绮珊

黄绮珊
黄绮珊

黄绮珊
黄绮珊

  如果说提到《我是歌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绮珊,提到黄绮珊就想到她那天籁般直击灵魂的完美歌唱。那么现在的黄绮珊的光环是独立的,不再会因为某一档节目,某一首歌曲而绑定在一起了。她仅仅用半年的时间获得了傲人的成绩,这让许多在乐坛打拼多年的歌手都望尘莫及。黄绮珊,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当今华语乐坛不可缺少的完美声音。

  参加公益节目 为梦想传递“新能量”

  在网页搜索引擎中,黄绮珊三个字一直和公益紧紧绑在一起。黄绮珊一直在用最擅长的领域去做公益,力所能及的去关爱需要帮助的孩童,用歌声给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即使再忙,只要是和公益有关,黄绮珊立刻褪去疲惫更加用心的演绎。近期,黄绮珊参加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用歌声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带给社会更多的温暖。

  作为大器晚成的歌手,黄绮珊最能体会怀才不遇的辛酸。即使未能成名,也始终不放弃音乐梦想。“我想用人性的声音唱出你们的情感”黄绮珊在“新能量音乐计划”发布会上说道。黄绮珊的音乐造诣是圈内人共同认可的,她为了音乐梦想等待到现在。这次,她要把自己的能量用音乐的信念传递给现在的年轻音乐人。

  口碑佳人缘好 成为受邀常客

  作为重庆人,黄绮珊的性格豪爽直接,从不掩饰对喜厌的选择。但这反而让黄绮珊获得好人缘。沉淀的这些年,黄绮珊不仅在音乐上面积攒了更多的能量,也结交了许多圈内圈外的至交。在电影《私人订制》媒体发布会上,冯小刚与葛优两位重量级大腕,每每同台都是娱乐圈的大事件。黄绮珊作为当场唯一的嘉宾出席,为冯葛“优质刚材”组合20年的情谊献唱。

  前不久,顾长卫携手黄绮珊参加电影《狄仁杰》的首映红毯,成为当晚亮点之一。在10月7日,第十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揭晓,黄绮珊荣获中国最佳女歌唱演员奖,而这个奖项完全是由观众投票的口碑大奖。由此看来,观众口中的“黄妈”,在演唱上不仅颇获好评,义气挚友也不少。

  百变歌后签约华谊 期待更多新尝试

  在华鼎奖红毯仪式上,黄绮珊的造型颇为抢眼。“地沟头”的辫子加上斩获大奖,使黄绮珊接连几天占据了各大头版头条,不少网友直呼“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对于黄绮珊而言,只是想去尝试更多新鲜的东西。不论是造型上,还是未来的音乐风格上,想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或是听觉上的感受。

  电影《私人订制》发布会当天,华谊董事长王中磊到场,主持人张国立宣布黄绮珊正式签约加盟华谊兄弟。当下这个时间,宣布加入华谊兄弟,对于其事业上的帮助更是有增无减。这也让很多网友猜想黄绮珊何时出专辑?会否上春晚?

  如今的黄绮珊,身上有了许多的标签。“灵魂歌者”、“亚洲完美女声”、公益、知性、歌后等。不论有多少标签,她还是大家心中所熟知的那个“黄妈”,黄绮珊的能量还在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30/n389247390.shtml report 2386 黄绮珊黄绮珊黄绮珊如果说提到《我是歌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绮珊,提到黄绮珊就想到她那天籁般直击灵魂的完美歌唱。那么现在的黄绮珊的光环是独立的,不再会因为某一档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