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华健万人鉴赏会创纪录 3500张票15分钟被抢空

来源:搜狐音乐
 


  周华健X张大春“音乐本事”《江湖》万人鉴赏会,将于11月20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这也是华语乐坛首次有歌手在万人体育馆举行新专辑发布会。10月31日下午三点,大麦网免费抢票活动正式开始,短短15分钟内,3500张门票被一抢而空。最高峰值时期,抢同一个座位的人数达到了300多人。据悉,此次万人鉴赏会上,周华健不仅将与该专辑的共同创作者,同时也是作词人的台湾著名作家张大春对谈创作精髓,还将演唱6首新专辑的歌曲。

  3500张票15分钟内被抢空 众多歌迷寻求门票

  继两场周华健《江湖》媒体先听会之后,滚石唱片斥资500万人民币打造的万人鉴赏会,将于11月20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届时,周华健不仅将与该专辑的共同创作者,同时也是作词人的台湾著名作家张大春对谈创作精髓,还将演唱6首新专辑的歌曲。这也是华语乐坛首次有歌手在万人体育馆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这次盛会面对的群体也非常广泛,除了有内地和港台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华人媒体之外,还广邀文学、音乐、时尚、艺术、传播各界重要人士参与,共同见证这张历时三年才完成的《江湖》专辑。此外,主办方还将开放6000张门票供歌迷免费入场,其中大麦网释出3500张门票。

  10月31日下午三点 ,众多歌迷翘首以盼的抢票活动在大麦网正式开始。短短15分钟内,3500张门票被一抢而空,共创造了20万人参与的盛况。在抢票开始5分钟后,由于参与人数众多,系统曾一度不堪重负,无法登陆抢票页面,在技术人员紧急抢修后,才使得歌迷能够继续抢票。最高峰值时期,抢同一个座位的人数达到了300多人。而很多没抢到票的歌迷纷纷在网上留言,积极询问购票途径,希望能够参与这场试听盛宴。在此,主办方特别提醒广大歌迷朋友们,此次超高规格的万人鉴赏会,完全免费向大众开放6000张门票,请歌迷以正当途径获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打造顶级声光效果 超越售票演唱会规格

  专辑《江湖》由周华健作曲,张大春作词,部分歌词取材于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的典故(例如:客梦、身在梁山、三打祝家庄),其中不仅有古典文学元素、章回体故事,还包括历史、文化和感情,融合了摇滚、京剧和民谣等音乐元素,是周华健和张大春历史三年的心血之作。

  为了将艺术价值甚高的《江湖》专辑做完美的演绎,这场演出投入了比售票演唱会还多的资金及人力,声光硬件和舞台规格均是大型售票演唱会的等级。而在视觉的呈现上也更加讲究,摒弃了一般演唱会式的花俏舞台,采用了剧场型的镜框式舞台,其中乐池的使用,更是将鉴赏会的时间感和戏剧张力进行完美呈现。

  专辑《江湖》是中西文化的碰撞和融合,这场演出的制作自然也有许多传统和当代结合的尝试。譬如周华健在演唱歌曲《离别赋》时,现场将运用台湾著名书法家周良敦的墨宝制作浮空投影,再搭配现代舞者的演出;而歌曲《我上大名府》则有京剧、戏曲和多媒体的呈现。视觉统筹黄心健表示,这次的万人鉴赏会在视觉上统整了浮空投影、体感互动、舞台扩增实境等多种技术,并且将动画视觉和舞台上演员的现场演出做出虚实整合,是复杂而精密的技术,也是第一次在华人的演唱会上使用这样的技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1/n389400017.shtml report 1771 周华健X张大春“音乐本事”《江湖》万人鉴赏会,将于11月20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这也是华语乐坛首次有歌手在万人体育馆举行新专辑发布会。10月31日下午三点,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