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台上PK台下不和? 姚贝娜萱萱被传“王不见王”

来源:搜狐音乐
姚贝娜 萱萱
姚贝娜 萱萱


  天翼飞young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北京站即将于11月9日登陆万事达中心,并打出了第二季好声音16强全员聚集的超强阵容。可就在近日的巡演启动发布会上,15强纷纷现身,唯独姚贝娜一人缺席,令人大为不解。有网友猜测姚贝娜自从被萱萱PK下台后,两人之间一直存在罅隙,故而不愿与萱萱同时出现在媒体面前。“王不见王”的猜测到底有几分真实性,让不少好声音粉丝都十分好奇。

  唱功比拼情感 姚贝娜落败争议不断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的终极考核中,萱萱爆冷力压姚贝娜成为队内冠军,节目播出后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尽管节目组以及不少参与投票的媒体则力挺萱萱,说她赢得理直气壮,因为萱萱的歌声更富有感情,能传达到听者心底,引发共鸣。不少人观众还是认为,姚贝娜唱功比萱萱强得多,输给她完全是被“黑”了。

  回看比赛当晚,萱萱的胜出确实出人意料。姚贝娜的演唱技巧无可挑剔,对高音的掌控力也令人惊叹。比赛当日,她的前两首歌都发挥得不错,却在最后一首歌上因为音调过高而产生了失误。相比之下,萱萱的曲目难度就低了很多,而且更为观众所熟知,因此一些网友认为,这样的选曲安排是那英故意偏袒萱萱。虽然姚贝娜赛后对自己的失误坦承不讳,却对选曲上的落差闭口不谈。面对晋级四强的萱萱,似乎些“羡慕嫉妒恨”。

  而此次的北京站巡演正是姚贝娜为自己正名的好机会。她和萱萱同台飙歌,越过屏幕的阻碍,观众能够更真切地判断出哪个才是自己喜欢的“好声音”。可就在演出前夕的第二季巡演发布会上,姚贝娜却依旧缺席,让期待这场PK的歌曲心生忐忑,也让这场暗潮涌动的“二王之争”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绯闻对象示好萱萱 “正主”不乐意

  战胜了病魔的姚贝娜因她的乐观和坚强而美丽,观众也都非常关心她的感情生活,希望能有一个好男人来照顾她。前一阵子,姚贝娜被拍到和同为那英组学员的侯磊同进同出,互动暧昧。传闻在好声音节目录制过程中,两人就“对上了眼”,姚贝娜还在终极考核阶段演唱了由侯磊作曲的《也许在》。在10月28日巡演首站杭州,两人更是首次同台,共同演绎了这首情歌。当唱到歌曲尾声时,一直朝着东区看台演唱的姚贝娜突然转向侯磊的方向,深情凝视着对方,暧昧的气氛让人浮想联翩。虽然事后姚贝娜和侯磊都急于否认,称彼此只是“好朋友”,但作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公认的“金童玉女”,两人若是真的因为好声音结缘,想必对歌迷而言也是“喜闻乐见”的结果。

  可就在大家都以为姚贝娜和侯磊已经在一起的时候,侯磊却突然对萱萱示好,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在日前的巡演启动发布会上,好声音学员得到了一个向其他学员赠玫瑰求合作的机会。就在别人还犹豫不决的时候,侯磊和萱萱首先走向对方,互赠玫瑰。侯磊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欣赏萱萱的歌声,想与她合唱一曲。萱萱也欣然接受,并大方表示自己早就想好把这支玫瑰送与侯磊了。而当日姚贝娜正好缺席,主持人调侃侯磊道:“不需要和姚贝娜报备一下么?”侯磊害羞不答。

  绯闻对象主动向淘汰自己的女生示好,不知身在别处的“正主”姚贝娜知道后是否会心怀不满呢。11月9日,若姚贝娜能够出现在巡演北京站的现场,三人必将在后台“狭路相逢”,到时候侯磊可得好好为自己的行为解释一下了。

  萱萱回应不和 台下二人亲如姐妹

  成功晋级四强后,比起获胜的喜悦,萱萱感到更多的是来自各方的压力。除了对她唱功的质疑外,也有不少姚贝娜的歌迷到萱萱的微博主页表达不满,她的歌迷则据理力争。两人尚未发表感想,双方歌迷就已经吵作一团,让她们不免尴尬,也尽量避免在公众场合同时出现。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两人关系僵持的时候,萱萱首先站出来回应称她和姚贝娜在台下关系非常好,就像亲姐妹一样。“当时我特别替她难过,我记得我好像看了她一眼,然后就忍不住了,因为我跟她特别好嘛。”萱萱还帮姚贝娜洗过衣服,像个懂事的妹妹一样照顾姐姐,还称自己能和姚贝娜同台是一种荣幸。姚贝娜对萱萱也不吝赞美:“她对音乐的领悟能力很强,是个小精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4/n389510873.shtml report 2102 姚贝娜萱萱天翼飞young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北京站即将于11月9日登陆万事达中心,并打出了第二季好声音16强全员聚集的超强阵容。可就在近日的巡演启动发布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