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纯时尚音乐巨星晚会 韩庚蔡依林阿兰精彩献艺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
蔡依林

韩庚
韩庚

华少
华少


  “纯时尚•音乐巨星晚会”近期在西安城市花园体育馆内上演,星光璀璨,激扬振奋。韩庚、蔡依林、阿兰精彩献艺,主持人华少的妙语连珠幽默打趣更是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柯震东也通过视频向西安的观众献上问候。

  阿兰、蔡依林、韩庚劲歌炫舞闪亮古都

  当晚最炫目的,莫过于阿兰、蔡依林和韩庚的轮番登场,三位人气天后(王)、时尚偶像的每一次登场,都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震耳欢呼。除了为西安观众带来精彩的劲歌热舞。

  阿兰最先以一袭飘逸的黄色连衣裙出场,大走女神范,灵气逼人。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蔡依林首先以一套高腰黑色短裤搭配黑色短款镶金色亮片的别致夹克登场,再配上一头金发,主打黑金两色,极具金属质感,为《大艺术家》的表演恰到好处地增添了未来感。短暂的休息过后,Jolin又换了一件短款豹纹外套,再次为众多歌迷献唱《倒带》。

  令万千少女疯狂的韩庚,则只以简单的白衣黑帽,便轻易虏获了无数粉丝的心。凭《狂草》、《小丑面具》大秀舞技,引现场尖叫声连连,从骨子里透出的酷帅气质令人折服。

  精彩互动不断 欢笑连连

  时尚快分享,分享是最快乐的事,三位形象代言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成为晚会比重最重的部分,三位明星的开放友好搭配华少的睿智打趣,使每一位观众都收获了快乐,满载而归。

  蔡依林模仿秀将当晚的气氛推到第一个高点。四位爱了Jolin许多年的粉丝上台,他们的任务是模仿蔡依林在《大艺术家》MV中的舞蹈。这支舞既要求有女性的妖娆,又不能缺少男性的力道,难度可想而见。虽然舞技对一般人来讲都是巨大的考验,但蔡依林却鼓励粉丝道,舞蹈最重要的是气势。Jolin所说的气势,则被一位21岁的粉丝诠释成了“骚气”:这位有着民族舞功底,无论是新疆舞还是蒙古舞都能信手拈来秀上一段的粉丝,势要使出浑身解数“骚动”全场,更要紧的是打动Jolin,呼唤她早日来西安开个唱。仅靠舞姿妖娆还不够,电力十足的“媚眼”才最具杀伤力,令全场笑喷。粉丝的盛情自然令蔡依林十分感动,当即表示之后有机会定会来西安献唱。

  除此之外,Jolin还现场为六位观众“指点迷津”、搭配着装。无论是渴望走嘻哈路线的运动型男,还是偏爱淑女风的可爱美眉,蔡依林都一一搭配出了适合他们风格的服装。

  当晚最热烈的场面,当属韩庚与粉丝共同进行的互动环节。华少和韩庚则公然帮助粉丝“作弊”,遇到从北京、新疆等地千里迢迢赶来,说不出答案的粉丝,他们便轮番走下台去“帮打听”。每一次韩庚走下台去,都引发现场的一阵哄乱:全场粉丝纷纷向韩庚聚拢,两侧的座位则瞬时空了,最后不得不出动一队保安维持秩序,但还是不敌韩庚的超高人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5/n389583252.shtml report 2267 蔡依林韩庚华少“纯时尚•音乐巨星晚会”近期在西安城市花园体育馆内上演,星光璀璨,激扬振奋。韩庚、蔡依林、阿兰精彩献艺,主持人华少的妙语连珠幽默打趣更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