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快乐男声巡演 > 2013快乐男声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快男巡演上海站宣传启动 “城市之星”独秀solo

来源:搜狐音乐
 

 

 


  比赛结束后同步启动全国巡回演唱会一直是超快系列选秀的传统,11月2日在京城的首演在感动与惊喜、泪水与欢笑中落下帷幕。11月23日,快乐男声十强又将在沪集结,点燃秋冬新一轮激情。

  11月4日下午,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第五名于湉、第六名张阳阳三人来到上海大舞台参加新闻发布会,提前为上海站宣传预热。谈到刚刚结束的北京首演,华晨宇直呼“爽”“high”,对于记者关心其学业问题,华晨宇表示大四本来课就少,所以比较有时间,并笑称现在就当在“实习”。聊到各自的偶像时,于湉视摇滚乐团五月天为自己的偶像。而张阳阳更是在现场秀了演唱会的舞步。在秀舞步前,张阳阳还问是要北京演唱会版的还是上海演唱会版的,看来来上海有准备了新的惊喜,更是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演还有望延展到海外舞台,让海外的歌迷们一度超级偶像的风采。而演唱会本身也将有别与往年,主办方有意加入全新的,充满时尚概念的元素,力图打造最年轻最新颖的时尚舞台,以全面展现这群80 90后快男选手们的青春态度。而上海站,主办方更是给歌迷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上海站将会根据在上海歌迷群体中的投票选出专属上海的“城市之星”,选出来“人气王”在上海站里将有一段单独的solo表演,这是上海站绝无仅有的。不仅如此,上海站还将打出“兄弟牌”:华晨宇和于湉、欧豪和张阳阳,其中一组人将在上海站演出时献上少见的同台合作,不同的风格碰撞,将让歌迷大呼过瘾。

  05年超级女声在当年连开八场演唱会,在全国掀起一股了前所未有的平民偶像旋风;而07快乐男声成功打破记录,一连开启十二场演唱会,场场爆满,达到前所未有盛况空前的局面;而之后的快乐选秀都会延续往届传统,将巡回演唱会开往全国各大城市。对于走下选秀舞台、登上演唱会舞台的准备,2013快男们都信心满满。而除了10强选手外,20强的其他选手也将陆续加入到巡回演唱中,随着舞台经验和舞台阵容的增大增强,让歌迷们对这次巡演愈加的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5/n389590089.shtml report 1956 比赛结束后同步启动全国巡回演唱会一直是超快系列选秀的传统,11月2日在京城的首演在感动与惊喜、泪水与欢笑中落下帷幕。11月23日,快乐男声十强又将在沪集结,点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