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思思受邀央视“光荣绽放” 献唱《蝴蝶泉边》

来源:搜狐音乐
 


  2013年11月4日,由央视音乐频道主办《“光荣绽放“十大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在京举办。此次音乐会规模宏大,汇聚了国内优秀的作曲家和歌唱家们。音乐会还邀请到了中国爱乐乐团现场演奏,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献唱1959年出品的爱情喜剧故事片《五朵金花》中的插曲《蝴蝶泉边》,与其对唱的是二炮战友师鹏,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场内观众经久不绝的掌声。

  此次《“光荣绽放“十大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的十位作曲家分别是刘炽、雷振邦、王洛宾、王酩、施光南、傅庚辰、谷建芬、吕远、徐沛东、印青。《祖国颂》、《英雄赞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蝴蝶泉边》、《怀念战友》、《青春舞曲》、《红星照我去战斗》,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一阵阵耳熟能详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们如痴如醉,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对这些歌曲感受至深。

  据悉,一直在闭关制作个人专辑的陈思思此次受邀演出受到了全国歌迷的关注,不少歌迷朋友早早就进场等候偶像的到来。此次陈思思一袭淡色晚礼服款款出镜,让在场歌迷惊呼美若天仙,陈思思与师鹏完美演绎的《蝴蝶泉边》也带动起在场所有观众们的情绪,持续一分钟热烈掌声让音乐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此次音乐会也邀请到了众多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殷秀梅、阎维文、宋祖英、毛阿敏、韩红、杨洪基、克里木、戴玉强、蔡国庆、吕继宏、范琳琳、廖昌永、魏松、莫华伦、吕薇、袁晨野、彭康亮、刘跃、王宏伟、刘和刚、吴碧霞、雷佳等,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董卿倾力加盟。

  “光荣绽放”系列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总监、著名导演郎昆亲自策划并担任艺术总监,本场《“光荣绽放”十大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历时一个半月筹备策划,汇集了十位作曲家跨越60年创作的55首音乐作品。刘炽、雷振邦、王洛宾、王酩、施光南五位作曲家的音乐作品将延续动人旋律,经典再现;傅庚辰、谷建芬、吕远、徐沛东、印青的优秀作品也将精心改编、焕新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5/n389593070.shtml report 1188 2013年11月4日,由央视音乐频道主办《“光荣绽放“十大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在京举办。此次音乐会规模宏大,汇聚了国内优秀的作曲家和歌唱家们。音乐会还邀请到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