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碟试听:山野《如果没有你》

来源:搜狐音乐
 

  第一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无瑕疵的好声音”李昊瀚(山野)在一年的精心筹备和制作下,将推出全新翻唱专辑。专辑里面的歌曲挑选了从他出道以来发行过的经典曲目,以及为其他歌手创作的音乐作品,在翻唱后呈现出另一种味道。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如果没有你 
02 甜蜜的伤口 
03 如果爱能早些说出来
04 我们的无奈
05 很很很爱你
06 我们过往的那条街
07 差不多
08 永远不联络 
09 他不要你我爱你
10 全国各地

  专辑主打歌《如果没有你》

  专辑主打歌曲《如果没有你》是李昊瀚(山野)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演唱的曲目。也正是这首歌曲完美的演绎打动了导师刘欢。被誉为“无瑕疵的好声音”!这首歌对于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所以这次特意改编后作为主打歌曲。歌曲的MV也别出心裁的拍摄了两个版本,黑白版和彩色版,来一次色彩上的碰撞。其中彩色版还特意带着团队远赴马来西亚的海边拍摄。要的就是在旅行中迸发出的灵感!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MV特邀了“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美女导演”邹宜璇,也有人笑称这是一次“高富帅”与“黑富美”碰撞出的火花,很让人期待!

  《甜蜜的伤口》

  这首歌是李昊瀚(山野)第三张个人原创专辑《fm33.eq》的主打歌曲,是一首集个人特色与商业价值为一体的流行歌曲。专辑发布后,《甜蜜的伤口》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曾经在2010年10月30日第十七期酷六傲视群音榜里取得第八名的成绩。

  《如果爱能早些说出来》

  是收录于李昊瀚(山野)2007年8月发行的专辑《山山来驰》。用最具磁性的声音,穿透每个人的情感防线,定要直视你心灵最深处真实的敏感!

  《我们的无奈》

  也是收录于李昊瀚(山野)2007年8月发行的一张全新专辑《山山来驰》。并作为2012年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小夫妻时代》的主题曲,传唱度极高。

  《很很很爱你》

  选自于2008年12月发行的专辑《说》

  《我们住过的那条街》

  选自于2008年12月发行的专辑《说》。李昊瀚(山野)的第一首jazz的歌曲,音乐风格的一次突破。描写城市男女间最普遍的感情旋律,没有大起大落的飚高音,没有华丽的歌词。只剩下无可救药的浪漫。

  《差不多》

  是李昊瀚(山野)2010年4月发行的单曲。这首歌是山野最擅长的情歌,却又与以往的山野式情歌有些不同,少了情感上的宣泄痛彻心扉和大气感动,反而是平平淡淡的述说着两个人之间的感觉。没有大起大伏的旋律每一个音符都揪着你的心,往往这样最深沉的音乐却是最让人难忘的。这首歌也被选作为曾红极一时的偶像剧《夏家三千金》的插曲。

  《永远不联络》

  这首歌是李昊瀚(山野)为歌手王子鸣量身打造的单曲。

  《他不要你我爱你》

  收录于李昊瀚(山野)2007年8月发行的专辑《山山来驰》

  《全国各地》

  选自于2008年12月发行的专辑《说》。用心感受真实的普通人李昊瀚(山野),在全国各地等着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5/n389604576.shtml report 4394 第一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无瑕疵的好声音”李昊瀚(山野)在一年的精心筹备和制作下,将推出全新翻唱专辑。专辑里面的歌曲挑选了从他出道以来发行过的经典曲目,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