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孟鹏原创首播 脱光神曲助力光棍节

来源:搜狐音乐
孟鹏
孟鹏

  11月7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组学员孟鹏的全新单曲《Merry Christmas 》正式在全网推出,与歌迷见面。据悉,这首全新单曲由孟鹏自己作词作曲,因与妻子聚少离多,特意为补偿妻子所作,歌中的“Merry Christmas”其实并不单指圣诞节,而是希望妻子在每一个节日都快乐。这首新歌延续了孟鹏一贯的“铁汉柔情”,将对爱人浓浓的爱意融入其中,在接受采访时,孟鹏打趣说道,我就是借助音乐追到妻子的,之所以在光棍节前夕推出《Merry Christmas 》,是希望它能在渴望“脱光”的朋友向暗恋的女孩表白时助上一臂之力。

  《Merry Christmas 》变身“脱光神曲”:女孩,你还在犹豫什么

  眼看又一年的“光棍节”就要到了,那些依旧单身的宅男们恐怕心里更是痒痒的,盘算着如何“脱光”,在心仪的女生面前表白。送鲜花、巧克力,看电影,约吃饭?这些只要有点钱,就太容易办到了。不如拿起吉他,哪怕五音不全,也要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在心爱的人面前高歌一曲,“Merry Christmas,还在想什么,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快乐?Merry Christmas,还在等什么,整个冬天有我陪你。”唱到激动处,看客的欢呼声响起,于是,歌曲的高潮部分也来了,“BABY,在这霓虹的夜里,所有欢呼都为我们响起,别在犹豫,跟我在一起!爱你,付出全部的自己,等你接受的浪漫的夜里!”表白的话说不出口,那就借歌曲唱出来,孟鹏的全新单曲《Merry Christmas 》可谓应景之作,说出心声的精辟歌词与由柔缓渐进到激情的音乐节奏听过之后叫人热血沸腾,有一种想要表白的强烈冲动。

  《中国好声音》孟鹏收获好人缘 歌艺厨艺样样精通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比赛中,孟鹏的出现格外引人注目,光头、蓄须,有些rock的形象让人不得不注意他。这个外表看上去有些许凌厉的硬汉一开口也没有叫人失望,一曲高难度的《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连张惠妹都不得不表示出对他的赞赏,“这首歌的主唱是我,所以我知道它的难度有多高,每一个字都要踩在拍子上面。你今天这样的表现,我给你肯定,我选择你。”后来与塔斯肯的精彩对决更是把《中国好声音》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孟鹏有着音乐的大梦想,却不得不折服于现实的小生活。为了资助不算富裕的家庭,帮助哥哥实现求学的梦想,他承担了家庭的重担,曾经放弃了自己的艺校梦,选择当一名厨师。这份好手艺也给他带来了不少便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他经常给同组的学员露一手,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帮助大家放松心情,性情直爽的东北汉子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了自己的好人缘。

  孟鹏:借助音乐追到妻子 我其实很害羞

  外形rock的孟鹏内心却是柔软无比的,在台上深情抱着难过的妻子给予安慰,相信这一举动也融化了很多人的心。台下的孟鹏有些腼腆、害羞,说话到紧张处略微有些口吃,但仍努力、认真地要把自己的想法表达清楚,这小小的毛病给他增添了几分可爱。他不屑炒作、不屑绯闻,只安心唱好自己的歌,守护好自己的家庭。谈起现在的妻子,孟鹏表示,妻子给了自己很多创作的灵感,结识妻子后为她写了很多歌,每一首都在讲一个故事,比如《爱上拽女孩》、《爱你的恶魔》,现在的《Merry Christmas 》也是为她而作,希望自己不在她身边的时候,有自己的歌声陪伴着她。也许男人不是因为喜欢唱歌才为妻子唱,而是爱妻子才特别想唱给她听。看到这样一个用心去爱的好男人,让人有理由相信,他的音乐必定也是用心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7/n389741689.shtml report 3155 孟鹏11月7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组学员孟鹏的全新单曲《MerryChristmas》正式在全网推出,与歌迷见面。据悉,这首全新单曲由孟鹏自己作词作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