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谨新歌MV花絮版发布 绯闻男友提前“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自沙滩宝贝杨谨与《I NEED U LOVE》MV男主角——有“冲绳第一帅哥”之称的X男模传婚讯的消息曝光以来,杨谨的粉丝们都迫切地想知道偶像的绯闻男友究竟是何长相。尽管离正式版MV的首发日期仅剩不到一周时间,但杨谨所属的唱片公司仍无法抵挡粉丝们的热情,为了满足他们的愿望于日前特别提前赶制了《I NEED U LOVE》的一分钟花絮版视频。

  在《I NEED U LOVE》花絮版MV中,杨谨身着一袭白色蕾丝闪钻的抹胸婚纱在一众沙滩宝贝伴娘的簇拥下惊艳亮相,而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的X男模则有着日本漫画人物的模样,迷人的眼睛,飘逸的头发、挺直的鼻梁……一身白色西装的他帅气登场。杨谨羞涩甜笑挽在X男模身旁,两人眉目传情含情脉脉。

  蓝天、白云、沙滩、海水……两人在日本冲绳读谷村?宇座沙滩上梦幻唯美的Aquagrace教堂于牧师的见证下互证誓词,承诺彼此一生相爱,两人温馨的婚礼场面着实惹得在一旁的伴娘们羡慕得直呼“好甜蜜”。

  据透露,在拍摄MV期间,杨谨和X男模的合作一直都相当默契,全程几乎很少出现“NG”的情况,就好像两人很早就已经认识似的。尽管语言沟通稍显困难,但拍摄间隙X男模时常会用肢体动作搭配蹩脚英文逗得杨谨哈哈大笑,两人的这般默契和甜蜜也足见之前的绯闻也并非“空穴来风”。

  目前,沙滩宝贝杨谨《I NEED U LOVE》MV后期制作的收尾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式版MV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首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8/n389772093.shtml report 1923 自沙滩宝贝杨谨与《INEEDULOVE》MV男主角——有“冲绳第一帅哥”之称的X男模传婚讯的消息曝光以来,杨谨的粉丝们都迫切地想知道偶像的绯闻男友究竟是何长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