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Lenka中国巡演落幕 摩登天空启动海外艺人战略

来源:搜狐音乐
Lenka的舞台非常很有童话趣味
Lenka的舞台非常很有童话趣味

Lenka投入演唱
Lenka投入演唱

Lenka与乐队
Lenka与乐队


  澳洲著名唱作女歌手Lenka在2011年首次到访中国并受邀摩登天空音乐节表演,给歌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刚刚结束的这轮内地巡演是这位女艺人的首次内地巡回,同时也是Lenka签入摩登天空后的首次巡演合作。此次巡演,所经的四个城市(深圳,北京,广州和成都),Lenka都获得了当地歌迷和媒体的热烈好评,并且上座率均实现了八成。

  Lenka唱金曲一场不落 四场上座率皆突破八成

  Lenka在2011年与摩登天空结缘,今年5月份正式签入摩登天空,这也被看做是摩登天空成立15年来的标志性事件之一。至此,摩登天空正式独家代理Lenka的中国大陆地区版权业务,并成为Lenka大中华区(大陆,台湾和香港)独家经纪公司。沈黎晖说这仅仅只是摩登天空海外战略的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会有更多惊喜给大家。”这次Lenka巡演的场地均是千人以上的音乐厅,并且上座率非常可观,其中成都站的演出更是出现了爆满的情况。Lenka在四场巡演中几乎都演唱了自己的热门曲目,《Trouble Is A Friend》《The Show》,以及新专辑的主打歌《Nothing Here But Love》,每场都引起了大批歌迷的合唱。

  Lenka每场派发巧克力 过敏失声诚挚道歉

  Lenka和她的团队对本次中国巡演的准备非常充足也极为细致,演出中所有所见的音箱设备,台上使用的电脑以及话筒架都被Lenka的团队细心地贴上了特制的卡通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在深圳站的演出中,Lenka更是别出心裁的带上了面具,而她的乐手们也是配合地带上了塑料牛角等道具,场面看起来非常温馨和有趣。不知道Lenka在澳洲演出时是否有给观众派发糖果的习惯,但是在这次巡演中Lenka却为每场演出的歌迷准备了巧克力,每到兴起,她都会把准备好的巧克力撒向人群,而对那些没能抢到巧克力的歌迷,Lenka都会调皮的说上几句安慰的话,比如“My Song is your candy”,那些有点小失望的歌迷也很快又进入了Lenka的节奏。在北京Think Pad Space的演出中,Lenka的嗓子出了状况,但Lenka依然坚持唱足了一小时,热门金曲一首不落,并且意外却非常诚恳的在台上向歌迷致歉,这个举动让歌迷颇受惊讶,歌迷也给Lenka报以长时间的掌声。到了广州后,Lenka让医生做了简单的治疗后,晚上的演出状态极好,而后第二天的成都唱片签售会也是人满为患。

  Lenka和她的乐队也对这次中国巡演非常满意,并希望在未来的中国巡演中能去到更多的城市。摩登天空在全权代理Lenka大中华区经纪业务后,最近又以相同的方式签下瑞典传奇独立乐队Club 8,并有望再举行Club 8的中国巡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08/n389820429.shtml report 2361 Lenka的舞台非常很有童话趣味Lenka投入演唱Lenka与乐队澳洲著名唱作女歌手Lenka在2011年首次到访中国并受邀摩登天空音乐节表演,给歌迷留下了极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