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海生暌违四年首度回家乡签唱 歌迷热烈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马海生和小儿麻痹症患者歌迷
马海生和小儿麻痹症患者歌迷

歌迷开心拿着马海生专辑
歌迷开心拿着马海生专辑


  实力偶像马海生近日携新专辑《敢诚实》在家乡汕头合信星湖商业城举行签唱会,这是马海生出道8年来第一次回到自己的家乡签唱。签唱会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把星湖城一至四楼挤得水泄不通。很多歌迷表示“必须支持家乡走出去的歌手,马海生是我们追梦的榜样”。

  暌违四年,马海生卸下之前“我型我秀冠军”、“青歌赛银奖”等众多光环,重新出发,带来了一张叫好又叫座的EP专辑《敢诚实》,宣布自己从大男生向轻熟男转变。《敢诚实》这张EP邀来知名音乐姚若龙、李偲菘等倾力打造,是马海生积淀近四年的诚意之作。同名主打歌《敢诚实》唯美纯真的歌词经由马海生细腻柔美的声线,刻画出为情痴狂、坚定诚实的年轻人的形象。EP中收录的每首歌都独具个性,《小阿猫的彩虹》音乐轻快玲珑,节奏鲜明;《风筝线》娓娓道来人生与爱的道理;《飞越》则恰到好处的展现了音乐人的追梦赤子心和积极努力。热爱音乐,用心唱歌的马海生用歌声唱出自己的梦想和那份坚持的倔强。

  对于这次终于能够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回家乡举办签唱会,马海生表示兴奋非常。而家乡的歌迷也给了马海生最大的支持,早在活动当天的上午,专辑就被卖光,歌迷们也早早在现场排起了长龙。马海生也一口气将最新EP《敢诚实》中几乎所有歌曲都唱了个遍,家乡的歌迷也非常给力,对新专辑里的歌曲首首耳熟能详,还现场温馨合唱起了主打歌《敢诚实》。

  由于是第一次回家乡签唱,马海生也特别把许多“第一次”献给了家乡热情的歌迷们,和粉丝亲密互动,大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互相喂吃棒棒糖等游戏。而现场不仅有神秘歌迷特意从千里之外的上海订购长生花——蓝色妖姬送给海生,还留下一张表达“至死不渝”的求爱卡片,而最让海生感动的是现场有一位小儿麻痹症患者的歌迷,在妈妈的陪护下来到现场。歌迷说海生的歌曲在生活中给了她很多积极向上的力量,在知道马海生终于要回家乡办签唱会的时候,特别激动,一再请求妈妈送她来到现场,亲自表达对海生的感谢。另外,被主办方悄悄请到现场的两位神秘嘉宾——马海生中学时代的语文老师黄祖鸣老师突然登台,令马海生十分惊喜感动,忍不住眼眶噙泪。老师现场透露,马海生在中学的时候就是个很有毅力的人,外表看起来安静,但内心很倔强,决定要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马海生感谢老师的到来,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期望,会继续努力,并和八年未见的老师们深情拥抱。在问及什么时候结婚时,马海生表示“很希望能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一切以事业为重。”当主持人白杨问到“第一次回家乡签唱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时,马海生说:“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除了音乐之外,马海生也热心公益。今年9月,韩红发起“百人援疆行动”,处于新EP宣传期的马海生积极协调档期主动请缨,要追随老师韩红的公益步伐,加入援疆大队伍。马海生曾表示自己敬重老师韩红,除了歌唱事业成就卓著外,还有她一直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为西部公益事业做了很多“实在事儿”。今年9月12日,马海生还走进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参加央视心连心慰问演出;而在刚刚结束的粤东侨博会“心连心”大型晚会中,马海生也登台献唱了自己的新歌《风筝线》,将自己的美好祝愿再次献给最爱的家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1895.shtml report 2114 马海生和小儿麻痹症患者歌迷歌迷开心拿着马海生专辑实力偶像马海生近日携新专辑《敢诚实》在家乡汕头合信星湖商业城举行签唱会,这是马海生出道8年来第一次回到自己的家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