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蕙签唱露美背征服猛男 与苏永康调侃整形话题

来源:搜狐音乐
周蕙签唱会露美背
周蕙签唱会露美背

周蕙签唱会露美背
周蕙签唱会露美背

周蕙签唱会露美背
周蕙签唱会露美背


  周蕙周末晚间在台北阪急百货音乐花房,举办《我看见的世界》签唱会暨《周蕙2014第一次约定演唱会》签票会,周蕙在户外开唱连飙新旧四首歌曲,让现场歌迷听的入迷,已经是身经百战唱过海内外百场的周蕙,却自爆有签唱恐惧症:“我应该有10年没有举办过签唱会了。”周蕙表示在发行过《周蕙精选2-好想好好爱你》之后,因为环境受限还有合约卡关,让她没有再办过签唱会,此次加盟华研唱片,让周蕙有不一样的尝试,从曲风、造型到演出,周蕙都很满意现况,一出场就高唱新专辑中的《美好生活》,大笑说唯有爱情空了缺需要填满,主持人鼓噪有神秘嘉宾要出现给惊喜,让周蕙笑说:“公司应该不会推出什么猛男梗吧。”结果现场传出声音原来是苏永康Call in到现场,让周蕙大笑:“我应该猜到的!”

  因为外型神似,一出道就被媒体拿来和苏永康比较的周蕙,现场听到苏永康的声音,就笑说:“原来是哥哥啊!”两人隔空对话,苏永康大爆料周蕙喜欢的类型是“壮的”,让周蕙急于撇清大喊:“我才没有,你乱讲!”主持人向苏永康喊话,希望多介绍男生给周蕙认识,却也苦了苏永康:“身边不错的男生都结婚了,这根本都是死胡同了,帮不了妹妹。”苏永康知道周蕙发行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夺得不错的成绩,最新主打《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各电台点播率高居前三名,事业成功,但需要爱情的滋润,因此就托人送上一盆象征可以招桃花的粉晶桃花树给周蕙,没想到周蕙想的比较实际,亏苏永康:“我以为你是要送我去整形。”

  周蕙接过粉晶桃花树后,苏永康解释桃花不仅是代表爱情,也是各种情感的加持,好比有观众缘等等的人气,但周蕙却拿自己的外型解嘲:“谢谢你的桃花树,但说到整形,如果我真的要去,那你也要跟我一起去,不然长不一样,兄妹就玩完了啊!”苏永康不甘示弱也趁胜追击:“说到这边,我突然想到那个照片,我才想说你那张是怎么一回事?”周蕙大笑回应:“你发新专辑,我可以介绍我这次的化妆、发型、摄影团队给你。”周蕙和苏永康聊到欲罢不能,户外开讲尺度不受限,放的开没在怕的让周蕙下了舞台直笑:“好像在做综艺节目。”

  周蕙接连唱了《守约》、《约定》、《我看见的世界》等歌曲,唱完后主持人发现有玄机,原来长发盖住后空美背,周蕙直言不好意思。签唱会现场周蕙还加签《周蕙2014第一次约定演唱会》的门票,表示最近很苦恼:“因为演唱会都需要想梗,我最近睡觉的时候都会想,我的演唱会要用什么方式才能带给观众惊喜呢?”话才一说完就被主持人调侃:“若要有爆点,有没有考虑把你现在身上穿的这件反过来穿?”此话一出让周蕙大笑:“又不是来看法国的红磨坊,太OVER了啦!”

  周蕙发行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在签唱会结束前,红眼眶谢谢歌迷:“我真的非常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最近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沿途中周蕙所看见美好的风景是什么,我想说的就是你们。”相约歌迷2014年一起在演唱会中相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2185.shtml report 2371 周蕙签唱会露美背周蕙签唱会露美背周蕙签唱会露美背周蕙周末晚间在台北阪急百货音乐花房,举办《我看见的世界》签唱会暨《周蕙2014第一次约定演唱会》签票会,周蕙在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