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屌丝男变原创音乐人 为柳岩投稿新能量音乐计划

来源:搜狐音乐
大鹏为柳岩投稿新能量音乐计划
大鹏为柳岩投稿新能量音乐计划

  2013“新能量音乐计划”目前正处在紧张的收歌阶段,在投稿给八位歌手之一柳岩的原创音乐作品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他就是热门网络剧《屌丝男士》的编剧兼主演大鹏。

  从小梦想成为歌手 被骗光所有积蓄

  在采访中,大鹏表示也许很多人会对自己参加“新能量音乐计划”感到意外,但实际上却是自己一直以来的谐星身份掩盖了成为音乐人的梦想,而参加“新能量音乐计划”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执著。

  从小学习吉他的大鹏,12岁就已经“学会了弹奏所有歌曲”,13岁开始自己创作,一心想要让自己的作品发行面世。19岁那年,哈尔滨一家唱片公司表示愿意签约大鹏成为歌手,但前提是需要大鹏预交38000元钱,尽管当时家境并不富裕,大鹏还是东拼西凑交了定金,然而,没想到这竟然是一家骗子公司,收到定金之后便“人间蒸发”,大鹏在音乐道路上的初次尝试最后以失败告终。

  大鹏:写给柳岩的歌是自己近几年最好的作品

  来到北京以后,大鹏继续寻找做音乐的机会,但不管是唱片公司还是音乐酒吧都拒绝给他登台的机会。2004年,大鹏找到了一份音乐编辑的工作,原以为终于和音乐更近了一步,没想到这份工作的性质和内容与成为音乐人关系并不大。不过,大鹏说,他从未想过自己会与音乐脱离,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音乐,直到现在,平时录节目的时候,他也要带一把吉他在身边,也许这种做法在旁人看来略显矫情,但大鹏一直没有放弃。

  他偶尔也自嘲道,自己写得歌曲“100首里基本能有1首好听的”,而谈到为柳岩写得这首歌,则被大鹏定义为近两年来自己的创作中最好听的一首。在网络剧《屌丝男士》中,大鹏和柳岩就有过默契合作,新能量音乐推介会能否成为两个人实现合作的第二个舞台,也让人无比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1/n389910124.shtml report 1197 大鹏为柳岩投稿新能量音乐计划2013“新能量音乐计划”目前正处在紧张的收歌阶段,在投稿给八位歌手之一柳岩的原创音乐作品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他就是热门网络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