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炜亮相BQ红人榜 获封“年度潮流音乐红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李炜与著名音乐人陈奂仁
李炜与著名音乐人陈奂仁

李炜BQ红人榜“年度潮流音乐红人
李炜BQ红人榜“年度潮流音乐红人

李炜BQ红人榜“年度潮流音乐红人
李炜BQ红人榜“年度潮流音乐红人


  11月8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江南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本次颁奖盛典以“梦想无界限”的主题,着力呈现明星自我挑战、超越梦想的精神。当晚可谓大牌云集,吴奇隆、李炜、陈柏霖、张雨绮、秦沛、罗嘉良等众星纷纷出席。天娱传媒旗下青年歌手李炜获封“年度潮流音乐红人”。

  李炜获封“年度潮流音乐红人”

  从2012年底至今,李炜在音乐、影视及图书出版等领域都有精彩表现。2012年10月,他推出首张唱片《造梦者》,其对音乐制作的专业要求备受业界称赞;2013年6月李炜参与主演的电影《光辉岁月》上映,作为影坛新人,受到曾志伟、黄日华等前辈的提携和欣赏;同年9月,他的个人成长记录书《一个人旅行》首月畅销数万册并大获好评,更有百万读者在微博上展开热烈讨论。这本书是李炜在2012年受邀参加伦敦奥运探营类节目《西游伦敦记》之余开始创作的。他用文字记录生活,将自己的感悟传递给读者,让读者直面真实的他。

  除此之外,李炜还参加录制央视大型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及《梦想星搭档》,跟众明星一起用自己的音乐实力和名人效应为公益梦想而战,给大家带来无限正能量。作为“年度潮流音乐红人”获得者,李炜实至名归。

  时尚潮人帅气登场 现场获著名音乐人赏识

  不管在音乐还是着装方面,李炜都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对时尚了解敏锐度很高的他除了关注新品发布会,还经常会游走于时尚重地进行采购。颁奖盛典当晚,李炜身着Thom Browne 2013秋冬新款亮相,深蓝色英伦外套精致的做工、考究的剪裁勾勒出他帅气的身型,特别搭配的金色领结让人眼前一亮,更引现场无数歌迷尖叫。

  在颁奖典礼现场,李炜巧遇自己特别喜欢的著名音乐人陈奂仁,李炜对音乐的专业和热爱深得陈奂仁认可。两人在晚宴上合影后,又不忘在微博上互动,李炜虚心请教音乐创作,并期待新唱片能与陈奂仁合作。

  获封“年度潮流音乐红人”对李炜来说是对他全年成绩和态度的一个肯定,也让他在艺人这条路上更加努力,以无畏惧的心态接受新的挑战。正如他在《一个人旅行》中所说:“一个懵懂少年走在音乐的征途上,带着他还未破碎的梦想的行囊,奔走在各个城市之间。所幸,唯一不变的还是心底一如既往对音乐和梦想的坚持。”

  作为“中国偶像第一平台”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炜除了在音乐、影视、图书出版等领域有杰出表现,还不忘环保。《一个人旅行》的精装版《我们终归要慢慢长大》中,以环保书袋作为赠品,向读者们传递了他的环保精神。结束BQ红人榜颁奖盛典活动后,第二天,李炜又匆匆奔赴香港投入工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1/n389916496.shtml report 2307 李炜与著名音乐人陈奂仁李炜BQ红人榜“年度潮流音乐红人李炜BQ红人榜“年度潮流音乐红人11月8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江南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