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媛媛李明翰合作 齐力献唱《写给青春的信》

来源:搜狐音乐
郭媛媛
郭媛媛

郭媛媛
郭媛媛

郭媛媛
郭媛媛

  郭媛媛新专辑《我要用一生歌唱》已经上线一段时间,反响火爆是对郭媛媛的最大认可。其中的一首歌曲《写给青春的信》是郭媛媛与李明翰齐力演绎。歌曲唱出了对青春的感慨和思念,纪念人生中最深刻的那几年。

  《写给青春的信》是一首给人回忆的歌曲“不经意的哼起了那久违的歌,太多画面浮现了,任怀念定格。那时我最爱骑单车,追着风跑遍满山坡”。回忆的味道是甜美的,虽然那曾经苦涩的青春让每个人都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太多的泪水,但是回首往昔,青春仍然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郭媛媛用她温婉的歌声配上李明翰苍劲有力的声线,让这首歌曲把每一个走过青春年少的人回到了那曾经记忆深刻的青葱岁月。

  如今的生活已经被现实覆盖,会有多少时间再去回忆那一段最美好的时光呢?“青春你慢点等等我,多留些脚印给我,好让我看看,看看过去其实也不错”。这样的歌词让多少人潸然泪下,毕竟,曾经的苦涩在如今看来,却是一段不可多得的财富。即使痛苦,即使难过,即使伤心,即使泪流,在经历后看来也只是一段最值得回忆的过往。

  郭媛媛用音乐诠释了青春的真谛,她用歌曲为每一个想要回到过去的人提供一条最简单的途径,只要有空,听听郭媛媛的《写给青春的信》势必会让你回到那段最想回到的过去。郭媛媛也会用她的声音陪伴着那些穿越现实,留在回忆里的人,陪着他们感受人生中不一样的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1/n389927769.shtml report 1694 郭媛媛郭媛媛郭媛媛郭媛媛新专辑《我要用一生歌唱》已经上线一段时间,反响火爆是对郭媛媛的最大认可。其中的一首歌曲《写给青春的信》是郭媛媛与李明翰齐力演绎。歌曲唱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