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震岳“双11”广州签票会 获封“光棍男神”

来源:搜狐音乐
张震岳吉他弹唱
张震岳吉他弹唱

张震岳与粉丝合影
张震岳与粉丝合影


  “我是光棍,我和我的闺蜜、哥们儿一起去摇滚张震岳;我不是光棍,我和我的爱人情人一起去爱张震岳”,张震岳11月30日晚广州体育馆的“艳阳天”演唱会主打“摇滚与爱”,不管是,或不是光棍,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张震岳。所以“双11”不仅仅是电商的节日,也是一场属于张震岳的狂欢。11月10日下午,张震岳亲临广州西城都荟,带给全程的光棍儿们“双11”惊天初体验,凡是在指定区域购买两张780元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即可享受1111元的“逆天”待遇,并在现场获得张震岳的亲笔签票。

  在光棍节前一天的签票会上,张震岳背起他的“破吉他”现场演唱了《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引起台下歌迷齐声大合唱,并大呼张震岳为“光棍男神”。这两首经典的“失恋情歌”,不知陪伴了多少光棍儿们的青葱岁月,说是“光棍节主题曲”也不为过。巧合的是获封“光棍男神”的张震岳与“光棍女神”林志玲,其实早有渊源,多年前林志玲就曾出现在他的歌词里“我爱台妹,台妹爱我,对我来说林志玲算什么”。张震岳笑说多亏林志玲和侯佩岑都是很大方的人,当年林志玲还跑来跟他“理论”,称自己也是“台妹”。

  之前有调查,广东以占全国光棍总人数的11%高居榜首,其中每十个光棍就有一个在广东,而广州则是最盛产男光棍的城市。据称光棍的理由是太忙了,所以才“两手空空”,其实诸位光棍,是不是也经常感觉到“这个下午很无聊”,“脱光”的人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只有自己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想去买酒来浇浇忧愁,却懒懒不肯出去走,宁愿沉浸在那种叫“思念”的病中;而刚刚分手的光棍,虽然有过两个人的“秘密基地”,那时候觉得林志玲和侯佩岑都不算什么,但是“什么天长地久,都是随便说说”,当初ta爱你那一点也说不出口,认识了帅哥转身就走,也许这只是上帝给的一个试炼,但很快就变成了回忆,只能说一声再见,只能牢牢记住ta的脸,以及珍惜ta给过的思念,因为那段日子在心中永远不会抹去……不敢说每一个光棍都有一首张震岳,但张震岳真的唱出过光棍的心声,因为他见证了大家所有人的“初体验”,铭记着那一份“爱我别走”的不舍。

  如果你已经“脱光”,那恭喜你,就像现在的张震岳,和女朋友感情稳定,不着急结婚,更不工于名利,冲浪、骑车、野营、爬山,享受生活。但其实能做到像张震岳这样洒脱的人能有几个,“脱光”后无不面临结婚生子,被房子、车子、票子,各种琐碎包围。光棍有光棍的自有,“脱光”有“脱光”的烦恼,该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一起去听一下张震岳,他会告诉你“择期不如就今天”,因为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就没有了机会,而今天不做,明天就会后悔。其实张震岳之前唱过的每一首有关失恋的歌也都是爱的歌曲,而现在唱《我是海雅谷慕》,虽然不是明目张胆的情歌,却都是关于爱,《我家门前有大海》,爱自然,爱山与海,爱自己出发的地方;《别哭小女孩》告诉大家别那么贪婪,《走慢一点点》和《上班下班》更是告诉生活在都市的男女,当你觉得压抑,每天为了生计心情紧绷,不妨去诚实的面对自己,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之外,自有一片艳阳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1/n389933086.shtml report 2056 张震岳吉他弹唱张震岳与粉丝合影“我是光棍,我和我的闺蜜、哥们儿一起去摇滚张震岳;我不是光棍,我和我的爱人情人一起去爱张震岳”,张震岳11月30日晚广州体育馆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