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累积十年能量 《参宿七》11月全亚洲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新专辑将发布
曹轩宾新专辑将发布

曹轩宾最新写真
曹轩宾最新写真


  曾为王力宏、梁静茹、温岚、黄晓明、韩庚、罗志祥等天王天后写过主打歌的音乐才子曹轩宾,将于11月21日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参宿七》。堪称“天王天后情歌制造机”的他,加盟海蝶音乐成为2013年度重量级力捧新人!去年底曾来台参加在小巨蛋举办的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并获得最具潜力新人和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殊荣的音乐才子曹轩宾,2011年在浙江卫视举办的歌唱节目《非同凡响》比赛得全国总冠军后,在2012年加盟海蝶唱片并发行首张个人EP《你的三次方》,曹轩宾以他饱含深情的演唱被大众所熟知。

  曾为王力宏写下《爱.因为在心中》、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黄晓明的《风声》、罗志祥的《第二顺位》、萧亚轩《不远》、温岚《同手同脚》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主打歌,堪称“天王天后情歌制造机”的曹轩宾,在内地已经是家喻户晓的音乐人兼歌手,由于才华洋溢歌声似“鸽王”杨宗纬般深情饱满,加上外型斯文帅气,在内地有“美才子”美誉之称,而写给梁静茹的情歌《可惜不是你》因为传唱度太高,自己还特别拿回来重新演绎放到网上,自弹自唱的深情跟梁静茹感觉不同,加上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让他因此更受到乐迷们瞩目,光是优酷网的点击率就超过千万,还被选为2012内地十大金曲,曹轩宾的音乐上的歌唱才华备受肯定!

  原本23岁毕业就被签入丰华唱片当艺人遇sars来袭发片宣传受阻,让他整整一年没工作得忧郁症竟想自杀,因为《可惜不是你》让他重新站起,熬了十年才有机会再重新发片!原本父母栽培曹轩宾走音乐这条路,让他顺利念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因为音乐才华加上歌唱实力,当时在2003年曾风光签入丰华唱片歌手准备发片;没想到歌录完了专辑也做完要宣传,当时突遇SARS发片让宣传喊卡,让他解约黯然离开台湾。结果往后一年因为没工作,写的歌曲都不被录用,加上亲人骤逝,经济状况困顿有一餐没一餐,让他得了忧郁症;曹轩宾表示,“当时的我万念俱灰,简直快活不下去,因此还想过要自杀!”就在自己走投无路的时候,当时与梁静茹很要好的音乐人易桀齐找他合作写《可惜不是你》,后来也因为选中当梁静茹当时专辑主打歌,让曹轩宾从此人生逆转,也因此决定从幕前转到幕后开始写歌,展开他的创作之路,从此平步青云,几乎每首歌创作都被选为歌手的主打歌;曹轩宾形容当时状况是“打通任督二脉”,他表示,因为写歌还遇到自己心目中很喜欢的音乐人李焯雄老师,李焯雄为自己介绍了许多优秀歌手认识,让他有机会帮别人写歌;两人更成为音乐上的知己,在李焯雄的鼓励下,让自己有重新站起的勇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3951.shtml report 1830 曹轩宾新专辑将发布曹轩宾最新写真曾为王力宏、梁静茹、温岚、黄晓明、韩庚、罗志祥等天王天后写过主打歌的音乐才子曹轩宾,将于11月21日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参宿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