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二度攻蛋开唱 力邀所有女性

来源:搜狐音乐
丁当
丁当


  丁当出道六年唱红多共17部电视偶像剧、电影及舞台剧主题曲,累积《猜不透》、《我爱他》、《一半》、《夜猫》、《好难得》、《不是你的错》、《手掌心》⋯等许多传唱度极高的情歌作品,引起广大歌迷的共鸣与回响,奠定无人取代的“偶像剧歌姬”地位,也成为都会女子的情歌最佳代言人,因此受到两岸三地各大戏剧制作公司青睐,多次特地指定丁当演唱戏剧主题曲,希望透过丁当的歌声的细腻与张力,让剧情更渗透每一位观众的心。2014年3/8丁当将二度登上小巨蛋舞台,举办《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将于11/15中午12:00网络售票。

  “偶像剧歌姬”丁当用歌声谱写一个个穿梭在城市里的心情故事,每一首歌象征着爱情中的每一段等待、相遇与失去,特别是渲染出了年轻上班族女子的心声,成为都会女子的情歌最佳代言人,因此,丁当特地选定将在2014年的3/8妇女节,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无论在恋爱中或处于单身,不同年纪身份的女性朋友,都能尽情享受这一晚充满音乐的Women Talk。主办单位别出心裁的设计《58心心相印套票》、《520我爱他套票》、《38好友套票》、《28佳人套票》⋯等2人同行的套票,丁当力邀歌迷带着家人、情人、好姐妹、好友一起万人大合唱经典情歌。

  丁当已经是戏剧主题曲的金字招牌,她的歌曲横跨17部黄金档偶像剧、电影及舞台剧主题曲,首首扣人心弦、深植人心,已在全球网络突破上亿点阅率,丁当的歌声跟戏剧如此契合,也跟她独自离家出走为音乐奋斗的人生经历有关,丁当体验着人情冷暖与真情真意,投射到每一首歌的情境感受更是深刻放大。丁当的新专辑目前已进入录音阶段,最近露出的4首新单曲,也是今年影坛四大备受注目戏剧主题曲,别是《兰陵王》片尾曲《手掌心》、《步步惊情》主题曲之一《身不由己》、《有爱一家人》片头曲《不要问》及九把刀新作《妈妈,亲一下》片尾曲《幸福的可能》,也都因为分别成为戏剧的上映与宣传而抢先曝光,前所未有这样戏剧的结合造势,让歌迷大饱耳福。2012年到2013年丁当在台湾、香港、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累积了近20场大型个唱,更创下四度安可欲罢不能的盛况,2014年将以旗舰版的“真爱好难得”演唱会,二度攻顶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将于11/15中午12:00开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7314.shtml report 1353 丁当丁当出道六年唱红多共17部电视偶像剧、电影及舞台剧主题曲,累积《猜不透》、《我爱他》、《一半》、《夜猫》、《好难得》、《不是你的错》、《手掌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