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平易近人》与林志颖等被誉正能量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马仕健与张学友林志颖被誉正能量男神
马仕健与张学友林志颖被誉正能量男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三栖爱国艺人马仕健凭借一曲《平易近人》走红大江南北,风靡全球,这首歌曲成为许多地方的广场舞歌曲,除此之外,马仕健也凭借不断践行公益事业,凭借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坚持,马仕健与张学友、林志颖,张亮等男星被誉为中国的正能量男神。

  多年来,马仕健行走在公益道路上,逾600场公益演出,筹集善款超过5亿元,让马仕健成为全球娱乐圈中参加公益活动最多的艺人,无论平日的工作有多忙,哪里需要马仕健,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大家面前,他的公益事迹感染了许多人,马仕健也凭借自己的实际行动荣获2013年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对于此荣誉马仕健实至名归,马仕健身上的那股正能量正在不断延续,他那爱的队伍也在日益壮大,在最大程度上帮助越来越多的人。

  近日据悉,马仕健受邀参加“阳光梦想派”、“把爱传出去”等公益活动,他通过在现场演唱《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等歌曲,号召大家筹集善款,共同关注青少年发展,马仕健永不止步,在公益这条路上,马仕健勇往直前,他已经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代表人物。

  马仕健《平易近人》这首歌更是得到了众多电视台、电台等媒体的青睐,在短短数日内,这首歌已经相继亮相多个电视台、电台,赢得了电视观众及听众的大力支持,这首歌是一首正义之歌,这首歌写出了大家的心声,马仕健的大爱之举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马仕健被誉为正能量男神当之无愧,继续支持马仕健,与他一起践行公益事业,共同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3/n390081817.shtml report 1046 马仕健与张学友林志颖被誉正能量男神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歌三栖爱国艺人马仕健凭借一曲《平易近人》走红大江南北,风靡全球,这首歌曲成为许多地方的广场舞歌曲,除此之外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马仕健《平易近人》与林志颖等被誉正能量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