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弥藏乐队新专辑首发会 北京站11月17日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弥藏海报
弥藏海报

弥藏乐队
弥藏乐队

  11月12日,弥藏乐队新专辑《和时光赛跑》第二波主打《香槟布鲁斯》全网首发,而就在本周末17日,这支京城老牌布鲁斯乐队将于北京CD BLUES CLUB(熙地布鲁斯)举办新专辑首发会,这张历时一年精心制作的布鲁斯大碟将带你一起和时间赛跑品位音乐最初的感动。

  《香槟布鲁斯》是一首向Blues音乐致敬的作品,作为现代音乐的根源,布鲁斯在近百年的摇滚历史中,不断地沉淀发酵,带给了我们无数美妙动情的时刻,就像一瓶陈年的佳酿,只需慢慢品味。《香槟布鲁斯》旋律朗朗上口,节奏摇摆明快,总是让人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晃动,仿佛回到了那个令人向往的50年代,呼吸着从城市酒吧中飘出来的酒精和香烟的混合味道,弥漫着自由而充满想象力的浪漫气息。

  《和时光赛跑》是一张写给青春已去、年华不再却依然坚持的人们的专辑,带有浓浓的怀旧情怀。当我们青春散尽,只留下半点哀愁;当我们坚持理想,却发现难以拼凑,我们像是迷途的驯鹿。我们只能继续,打包好一切情绪,踏上征途,冲破命运每一道关卡,与时光赛跑。

  弥藏乐队推崇“布鲁斯和根源摇滚”的复兴理念,逐渐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布鲁斯、摇滚曲风。他们的音乐直接而充满力量,坦率真诚直抵心灵。乐队主唱兼吉他手老韩,鲜明的个性让他永远沉浸在表达内心感受的漩涡之中;主音吉他手魏威,其炉火纯青的吉他演奏技巧为整张专辑注入了更多的音乐内涵;贝斯手燕子,其充满弹性和律动的低音为本张专辑打下了稳健的根基;鼓手老洪,简单直接的叙述增添了根源的味道。弥藏乐队的每一位成员用他们发自内心的热爱和不断求索的坚持,成就了《和时间赛跑》这张布鲁斯大碟,然而这又是另一个开始。

  11月17日,19点30分,北京CD BLUES CLUB(熙地布鲁斯)弥藏乐队新专辑《和时光赛跑》首发会,我们不见不散;此外,11月23日,弥藏乐队专辑首发会上海站将于上海ChairClub举行。品位怀旧、品位布鲁斯、品位弥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3/n390082600.shtml report 1579 弥藏海报弥藏乐队11月12日,弥藏乐队新专辑《和时光赛跑》第二波主打《香槟布鲁斯》全网首发,而就在本周末17日,这支京城老牌布鲁斯乐队将于北京CDBLUESCL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