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受邀李亚鹏COART艺术节 或将成为合伙人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受邀李亚鹏COART艺术节
周笔畅受邀李亚鹏COART艺术节


  最近的云南束河,因为李亚鹏发起的“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而备受瞩目。这个每年举办春-秋两次 ,每次为期5天 ,免费向公众开放的形式吸引了不少艺术领域的名人与能人到场,这其中,周笔畅也受李亚鹏邀请前往参加!不过,这一次的亲临现场,周笔畅可并不是以歌手身份站台,而是以Begins品牌老板的身份受邀出席,这让习惯了听周笔畅唱歌的大众来说,来到束河并不能听歌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在到达云南之前,周笔畅刚带着自己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在日本完成了一次短期团建,高达6位数的高额团建资金让外界看起来更像是对工作人员临近年关的一次犒劳,微博热门词条更是毫不吝啬的上榜#周笔畅中国好老板#。不过在周笔畅看来,这是她身为工作室老板与员工很重要的一次旅行,因为身为“大当家的”,总要拿出点儿“当家”的姿态与魄力,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在一起朝夕相处,能够体会到更多在工作中见不到的一面。

  这次在束河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周笔畅所有的行程都是以品牌为先。更被同行的戴军笑谈:现在的笔笔真的有一种女企业家的风范了。李亚鹏更是在忙碌的行程中邀请周笔畅作客自己的“一号立井”酒吧,以酒会友。这些谈话在将来也许会变成生意、变成善举,关于未来的合作可能,笔笔自己也说到:“我觉得亚鹏哥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作为晚辈自己虽然是受邀过来参观、考察,但更多的还是学习。至于合作,相信未来会有很多的可能,也许并不局限在COART这一件事上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8/n390309682.shtml report 1027 周笔畅受邀李亚鹏COART艺术节最近的云南束河,因为李亚鹏发起的“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而备受瞩目。这个每年举办春-秋两次,每次为期5天,免费向公众开放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