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3RedBull HitTop:让梦想有高度

来源:搜狐音乐

  引言:音乐响起,似乎他们闭上眼睛就隔开了人群,他们舞动双手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他们随音乐摇摆,绽放另一种生命……

  这是一群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街舞团队,Speed Mind似乎可以用另类来诠释,在他们身上最惹眼的是宽大的T恤、肥大的仔裤、板鞋、鸭嘴帽、银质的项链、手环等潮流前沿的时尚符号。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队伍构成是男女混搭。大CICI(女)说:“过去大家普遍把街舞视为另类,认为那是不务正业,不健康的,颓废的。甚至有人说,女孩子不适合街舞,因为没有力量”。但是就是这样一支团队,用高爆发力的技巧与紧密配合下的协同作战征服了一群桀骜不驯的同道中人,站在了RedBull HitTop深圳赛区团体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一群爱好街舞的人出于对街舞的痴迷,建立了Speed Crew团队,但在团队组建之初,经费不足又没有知名度,游走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靠卖艺赚取一些微薄的生活费,每天每个队员的温饱基本是靠大家一起分享一碗面或一碗炒饭来解决,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他们再多的困难自己扛,再难过的泪水也是自己咽。就是这样 ,15年来,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他们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梦想,至今成立了专业的街舞俱乐部,参加了很多国内的街舞大赛并取得优秀成绩,渐渐地,这支队伍在街舞圈子内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平日里,他们挤出时间学舞、练舞,而越来越多的比赛也占用了他们不少的时间,十年的街舞生涯练就他们在舞蹈之途上的独立求索能力。再多的苦,也没有停止过他们踏上冠军之路的梦想,在这条路上,他们相互照顾、坚持不懈,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并且在舞蹈上的投入也是与日俱增。在团队看来,似乎每一位队员的命运已和Speed Mind舞团所经历过的一切,绑在了一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无论是工作、舞蹈,还是生活。

  就是这样,他们一步一个脚印走着自己的人生,回首依然是最初的心。

  记者:15年的街舞生涯肯定充满着酸甜苦辣,是什么让你们坚持了梦想?

  Speed Mind: 是对街舞的热爱让我们坚守在一起,我们在街舞的道路上,目标是一致的,我们要登上中国最顶尖街舞赛事的舞台,这是我们长久的愿望!不动摇,不惧怕,我们是最骄傲的舞者,今天在RedBull HitTop上夺冠,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记者:你们当时怎么考虑组建Speed Mind舞团的?

  Speed Mind:其实除了我们队的Monkey J,其他队员都是Speed Crew的成员,和Monkey J相识是在去年的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上,也是因为这个舞台才走在一起的。

  记者:关于这场比赛,你觉得一个团队获胜的至关要素是什么?

  Speed Mind:我理解的应该是永不停止的完胜信念和决心,这是一种态度,一种只有在街舞界舞动过青春的人才能领会的。

  今年的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赛讲求的是为城市而战,更突出团队的力量,我们需要在Popping、Breaking、Locking、Hiphop各有所长,需要将个人耐力与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因为这四个舞种各有自己的风格,团队磨合的时间越久,取胜的把握越大。当然个人的技巧也是重要的。

  记者:觉得这次的比赛与以往国内街舞比赛有什么不同?有哪些让你振奋的地方?

  Speed Mind:RedBull HitTop每年都有创新赛制,去年是耐力车轮战“7 to smoke”,今年是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而且在现场可以接受国际街舞导师的专业指导,帮助我们突破舞艺。当然啦,今年的能量训练营也是我们团队一直期望的,哈哈,红牛请到了世界顶尖的街舞导师,我一想到能和骨灰级元老面对面交流,就心潮澎湃,都说RedBull HitTop是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街舞赛事,果然很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8/n390347970.shtml report 1858 引言:音乐响起,似乎他们闭上眼睛就隔开了人群,他们舞动双手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他们随音乐摇摆,绽放另一种生命……这是一群接受过专业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