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登顶华语音乐流行榜 力压蔡妍杨丞琳

来源:搜狐音乐
 

  低音靓声女新人柳妍熙(Shay)首张迷你专辑原定于11月初推出,但迟迟未见面世,把Shay迷都弄至非常焦急,唱片公司星曜国际娱乐近日已接获多位粉丝来电追问唱片甚么时才推出?星曜方面解释因为有部份歌曲希望能更加完美,也不想Shay第一张唱片太过赶急推出,决定将她的首张迷你专辑押后至明年初强势推出,对于公司及粉丝全力支持,Shay表示非常感动。

  Shay首张迷你专辑押后出碟日期,但并没影响她的歌曲受欢迎程度,继第二主打歌《为你而来》成功入围2013年度华语乐坛盛事2013年度TVB 8金曲榜颁奖典礼后,第一主打歌《朗诵者》走势相当凌厉,连续第五周打入《华语音乐流行榜》,今周更成功勇夺冠军位置,逼走上周冠军的罗志祥跌落第七位,而屈居她之后的分别为第二位莫文蔚、第三位蔡妍、第四位杨丞琳、第五位苏打绿,第七位罗志祥,Shay的骄人成绩引起网民热烈关注。

  获得如此好的成绩,Shay不但没有骄傲,更在她的微博及面书上发表感受:最近忙到累了病了,但看到这个成绩什麽都觉得值了,有这样的成绩,要多谢我的好朋友杨眼眼、东南,多谢他们为我写了这么棒的歌,多谢亦师亦友的监制许环良老师对我的付出和指导,多谢华语音乐流行榜对《朗诵者》的肯定和支持, 还有更要多谢一直支持和喜欢这首歌的你们,我会继续努力唱更多好听的歌与大家分享,爱你们。从SHAY的字里行间不难感受到她为人的那份谦虚和她那份感恩的心!相信这只是她在音乐道路上的一次起点;相信她会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9/n390384388.shtml report 1057 低音靓声女新人柳妍熙(Shay)首张迷你专辑原定于11月初推出,但迟迟未见面世,把Shay迷都弄至非常焦急,唱片公司星曜国际娱乐近日已接获多位粉丝来电追问唱片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