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牛RedBull HitTop绽放花城 双料冠军斗速

来源:搜狐音乐

  广州,一直是街舞强者的聚集地,无论是拼水平或是论技巧,这里绝对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从世界街舞大赛到中国各街舞赛事的舞台,绝大多数的冠军都是从这里诞生的。2013年11月17日,广州黄埔大道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内,舞者随着音乐尽情舞动,声势震撼,万众期待的中国第一街舞赛事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广州赛区开赛了。

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个人及团体冠军齐聚一堂
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个人及团体冠军齐聚一堂

  以战姿示人,昔日“为团队而战”今日冲击单项冠军

  拥有大师级技巧动作的维维是广州赛区RedBull HitTop的Popping单项赛冠军。就在16日,他所在的Speed Mind夺得了深圳赛区的团体赛冠军。属于自己的街舞风格已深深扎根于心底,但他却这样认为:“战“是今年RedBull HitTop的主题,不以战姿示人怎能领略街舞世界的美好?”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表现得格外出色,特别是在“7 to smoke”耐力赛中,他的惊人舞技可以用“玩命的机械抖动、闪电般的速度运动、变幻莫测的技巧节奏”来形容,这也使得他获得了一张宝贵的总决赛入场券。

广州赛区 Popping单项赛冠军获得者维维
广州赛区 Popping单项赛冠军获得者维维


  而AKA TRAIN,干净、鬼马,对他最初的记忆是基于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机械舞基础动作,他是广州赛区参赛最多的一位选手,Popping单项赛遗憾没有夺冠,但他在与团队配合对战“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的过程中,他梳理技巧策略,从容计算,思考以什么招牌动作来赢得这样一场大赛。最终AKA TRAIN所在的Malics这支团队做到了保持统一恒定的街舞节奏、独属风格以及高能量的注入,赢得了本届团体赛的冠军,一起冲击全国总决赛。也许这就是RedBull HitTop“为团队而战”的灵魂所在,在街舞的世界中演奏属于团队的能量节拍,在战斗中释放完美基因,锻造街舞梦想。

  虽苦尤甜,为梦想耕耘

  除了光芒的冠军外,还有许许多多为街舞梦想而战的舞者们,唐立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出生在东北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自幼喜爱街舞的他,曾背着父母游走于城市的各个酒吧间,靠着微薄的收入为生,但他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去美国学习街舞。在攒到第一笔经费后,唐立毅然奔赴美国,去追逐自己的街舞梦,在美国学艺的这段时间,唐立为了节省开支,每天只吃一顿饭,不通语言,没有朋友,靠着一本字典与人沟通完成了在美国学习街舞的历程。因为没有足够的钱支付学费,唐立只能等老师在空闲的时间指导自己。因此,无论春夏秋冬,每个晚上都能看到唐立在老师家苦苦久等的身影。就是这样,凭借着坚韧的毅力以及对街舞梦想的不断追索,让他对Popping有了更深的领悟,也在街舞的道路中越走越远。虽然在本次红牛街舞挑战赛中,唐立在Popping单项赛中惜败,但他对街舞梦想的执着与坚持让我们为之震撼,也为之敬仰!

  中国第一街舞赛事,权威与专业并重

  目前, 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已成为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街舞赛事,无论是世界级的顶尖评委阵容,还是创新的赛制,无疑都是国内街舞赛事中罕见的。夺得了广州站冠军的舞者们也纷纷表示:“RedBull HitTop这个舞台对我们的认可,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也非常喜欢红牛的精神-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从左至右:日本SEEN、美国ABE、日本OHJI、韩国OHBODY
从左至右:日本SEEN、美国ABE、日本OHJI、韩国OHBODY


  据悉,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2月7日在深圳明思克航母上激情开战,世界顶尖导师也将携领各城市街舞精英约战航母之巅!谁将聚焦巅峰对决?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2013RedBull HitTop成都赛区、大连赛区、上海赛区、北京赛区即将开赛,街舞爱好者可通过热线400-8757-258进行报名。

赛区

时间

地点

成都赛区

11月23日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4号东郊记忆

大连赛区

11月23日

大连市甘井子区迎客路2号93162部队院内海澜运动会馆

上海赛区

11月24日

上海运动Loft羽乒馆

北京赛区

11月24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号竟园艺术中心

明星训练营

11月30日-12月2日

广州

总决赛

12月7日

深圳明思克航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9/n390394012.shtml report 4390 广州,一直是街舞强者的聚集地,无论是拼水平或是论技巧,这里绝对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从世界街舞大赛到中国各街舞赛事的舞台,绝大多数的冠军都是从这里诞生的。2013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