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莉莉-艾伦近日爆粗口 称阿黛尔和蕾哈娜是婊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O.F.
莉莉艾伦
莉莉艾伦

  莉莉·艾伦(Lily Allen )提到许多资深女歌手并且都给她们冠以令人熟知的“婊子”称呼。

  她和《观察家报》(The Observer)谈论自己的新歌《Hard Out Here》,其中抒情的副歌部分唱“当个婊子不容易” ,她在采访里重新诠释了关于“婊子”的含义,“多莉·帕顿(Dolly Parton)是个婊子,阿黛尔(Adele)是个婊子,安吉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也是婊子......蕾哈娜(Rihanna)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婊子,麦莉(Miley)是个冉冉升起的婊子,她也是我的英雄。”她补充说:“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则不配当个婊子。”

  艾伦谈及她在音乐行业中的地位时,说她知道自己因为说话大咧咧而出名。她说:“我总被人称为‘大嘴’,但我说的是事实。在音乐行业中,女性总是被男性高管控制,被迫做和凯特·莫斯一样的事情 。闭上你的嘴,不然别人会嘲笑你。”

  在谈到当前流行乐坛风气的气时候,她说现在有很多排行榜上的女音乐家已经成了常客,和她出处女专辑时截然不同。“2006年,我刚开始入行的时候,只有我和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两位女子音乐家。但现在重新回来后发现,这里全是女孩。”她还说当下许多流行女艺人不自己创作这种情况令人沮丧。 “如今已经没有人说真话了。大多数女孩都是找人代她们写歌,这让我很烦,因为' 呃哦呃哦啊 '不是副歌,它不能表达正常的沟通,我需要一个陈述句。”

  她补充说,新唱片和旧专辑里那些“针对他人生活”的老歌有所不同。“现在我想唱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从未像如今这么快乐,所以我想敞开心扉写一些更加朴实的东西。有一堆歌是写给山姆( Sam,她的丈夫 )的,包括一首性感的歌曲,讲的是关于生完小孩重新变得性感的事,大多数歌曲都更有趣更快乐,少了无聊的青春期话题。”

  莉莉·艾伦最近发布新歌《 Hard Out Here 》和歌曲的MV,说她已经收到了无数的赞美信息。在11月12日在网上发布的MV视频中,艾伦和一群黑人跳着恶搞嘻哈音乐的舞蹈。这个视频被一些评论家批评,他们说用黑人围着一个白人歌手跳舞,太有讽刺意味​​,让人不能接受。但艾伦拒绝透露她的第三张专辑的更多细节,称这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19/n390405468.shtml report 2635 莉莉艾伦莉莉·艾伦(LilyAllen)提到许多资深女歌手并且都给她们冠以令人熟知的“婊子”称呼。她和《观察家报》(TheObserver)谈论自己的新歌《H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