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蘑菇兄弟登陆《直通春晚》 准备为冯小刚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蘑菇兄弟与塔斯肯表演
蘑菇兄弟与塔斯肯表演

好声音代表亮相《直通春晚》
好声音代表亮相《直通春晚》


  近日,2013央视《直通春晚》迎来第一期首秀直播夜。特别需要强调的是,今年《直通春晚》将分为歌曲类和综艺类的比拼,其中,歌曲类的比拼将集中在今年六档歌唱类节目的优秀选手上。“快男”华晨宇携手白举纲、左立参赛,而“好声音”塔斯肯和蘑菇兄弟表演当晚也抢尽风头,遗憾的是冠军李琦缺席。

  今年的《直通春晚》歌曲类的比拼是来自全国六档歌唱类节目的18组优秀选手,湖南卫视今年则派出“快男”人气选手华晨宇、白举纲、左立出征,与“好声音”选手正面碰撞。遗憾的是,“好声音”冠军李琦前晚因在山东参与巡演而缺席《直通春晚》的首秀,而蘑菇兄弟与塔斯肯献唱《冬天里的一把火》让现场的观众提前感受了一番怀旧风。特别是蘑菇兄弟两个人的演唱及乐器演奏可圈可点,为这首歌增添了别样的滋味,随后其他卫视的选手也陆续登场,让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更强烈的竞争性甚至火药味十足。

  表演结束后,蘑菇兄弟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记者问到在众多的好声音中,公司为何会推选他们,蘑菇兄弟王嘉城做了这样的诠释:“今年春晚的导演是著名大导演冯小刚,从我们一直看冯导的电影就能品出,冯导一定会对节目有更好更高的要求,冯小刚导演会大刀阔斧的对节目进行精心挑选及改革改革,冯导可能不会一味的迎合观众的需求,但是节目质量一定是上乘的。因此,介于我们今年在《中国好声音》比赛舞台上的表演,我们的演唱风格不能说最好,但是一定是特别的,对于音乐的改编创新可以让观众耳目一新。因此,从公司对于《直通春晚》这个节目的重视,选我两来参赛,”

  另外接到通知要来参加《直通春晚》的比赛,我俩兴奋了一晚上睡不着,感动荣幸的同时压力也特别大,去年在看平安、金池、张赫宣参加《直通春晚》时就梦想有一天能参加这个节目,现在梦想照进现实,而今年又是跟自己的两位好兄弟李琦、塔斯肯代表好声音参加这次比赛,一定要把握每一次比赛,争取能够有机会登上春晚的舞台,如果我们蘑菇兄弟能够参加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那么一定要拼尽全力,为冯小刚导演献上一份大礼,我们的音乐一直要传达的是快乐,给观众送去快乐,如果有可能的话,会拿出我们蘑菇兄弟的原创歌曲亮剑,以此不辜负观众对蘑菇兄弟的厚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0/n390487651.shtml report 1699 蘑菇兄弟与塔斯肯表演好声音代表亮相《直通春晚》近日,2013央视《直通春晚》迎来第一期首秀直播夜。特别需要强调的是,今年《直通春晚》将分为歌曲类和综艺类的比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