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携《参宿七》巨星归来 今日猛撞地球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参宿七》今日发布
曹轩宾《参宿七》今日发布


  继先导主打歌《你不在北京》强势问鼎各大音乐榜单后,实力唱作人曹轩宾的首张国语创作专辑《参宿七》今日全碟上线。该专辑是曹轩宾由制作人转身歌手后的一次全新亮相,虽然身份变了,而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从未改变,并希望自己的音乐理想能如“参宿七”这颗恒星一般永恒。

  封面照曝光 星系造型惊艳

  “参宿七”系猎户座最亮的超蓝巨星,为了诠释“星系”的概念,在专辑封面的造型上,曹轩宾大胆尝试突破,不同于上一张EP《你的三次方》忧郁的感觉,新专辑封面造型以明媚的白色为主色调,由肩颈处延伸出,一组立体球形结构,以“行为艺术”的形式呈现星系的感觉,艺术感极强。除了这套以专辑名称“参宿七”为概念的特别“宇宙星系”造型之外,公司邀请来台湾著名设计师VIVA GAO女士为曹轩宾量身打造出五套高级定制服装。虽然音乐是一种艺术,但视觉对于曹轩宾来说也同样是一种态度的传达,新专辑将呈现九套不同视觉,以完全无交集的风格展现了曹轩宾对于艺术的驰骋想象和表达能量。

  曹轩宾《参宿七》猛撞地球

  11月21日,曹轩宾全新大碟《参宿七》全亚洲发行上线。新专辑共收录十首新歌,除了延续曹式经典情歌之外,更挑战惊艳舞曲,并首次升级为 rapper。新专辑融合电子、摇滚、复古、民谣等多样元素,在声音层次性爆发的同时,更呈现出曹轩宾的多重音乐特质。《参宿七》创作将近2年,所有作品在制作过程中苛求到每个音符细节。海蝶音乐以重金支持,制作横跨北京、韩国、台湾、新加坡、捷克五地,不但邀请到王菲、张惠妹等大牌御用混音大师林正忠来完成后期,更邀请到被称为世界五大交响乐团的布拉格交响乐团来演奏专辑音乐。这张集结了亚洲顶尖乐手的音乐作品《参宿七》对曹轩宾而言意义非凡,它不仅是“歌手”曹轩宾的夙愿,更体现了“制作人”曹轩宾全力以赴的最高音乐理想。

  “参宿七”寓意音乐永恒

  之所以将自己的首张国语大碟命名为“参宿七”,曹轩宾坦言是因为在歌曲成形之前,偶然看到了一张来自于太空拍摄的“参宿七”景观相片,图片上的参宿七呈现出一种孤独静谧又深邃热烈的美感,因而忽然闪现用它来命名自己专辑的灵感。从制作人勇敢变身歌手,曹轩宾表示自己的音乐梦想始终没有改变,音乐对于自己而言,正如同这样一颗迷人的星球,它远远早于并漫长于生命。在歌坛摸爬滚打多年的曹轩宾,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也曾经默默无闻,如今走到台前为大家歌唱,更耗费两年时间打造首张国语创作大碟《参宿七》,希望借此来表达自己无需言语的音乐态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1/n390533011.shtml report 1525 曹轩宾《参宿七》今日发布继先导主打歌《你不在北京》强势问鼎各大音乐榜单后,实力唱作人曹轩宾的首张国语创作专辑《参宿七》今日全碟上线。该专辑是曹轩宾由制作人转身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