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汪峰“存在”巡回演唱会 > 汪峰“存在”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上头条引发辐射效应 票房迈入千万俱乐部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的首发单曲《生来彷徨》上线突破百万点击,但在过去的一周里,这个喜人的音乐成绩却被一场全民狂欢的娱乐盛宴所湮没,帮汪峰上头条这个游戏式的话题,一方面满足了人们对“汪章”恋的娱乐消费,一方面也暗暗印证了在人们心中,汪峰以往被低估的音乐成绩,近日有媒体爆料,头条事件之后,汪峰出场费已暴涨,而此前他成都、合肥、上海等站演唱会不断刷新的票房纪录,也印证着属于汪峰和他的摇滚乐的时代,已然来临。

  打破港台垄断 千万票房俱乐部首现内地音乐人

  在以往内地的商业演唱会市场,尤其是成规模的大型巡演,基本被港台歌手所垄断。因为受场地费用、安保费用等原因影响,国内的演出成本较高(注:内地演唱会门票同比价格远超香港),此外国内各个城市文化习惯不同,也会导致地区的差异。因而运作大型巡回演唱会,对演出商而言,票房的压力巨大。这也是为何陈奕迅、张学友、周杰伦等港台一线歌手的巡演动辄二三十场,而内地音乐人的巡演往往具有局限性。因此,汪峰在今年十五个城市的巡演(场地皆为万人以上的大型体育馆或体育场),对内地乐坛而言是具有时代意义的,代表了内地音乐人的全面崛起。去年北京站和今年上海站的火爆之势,也让汪峰迈入华语乐坛的千万票房俱乐部,正如一些业内人士所言,票房号召力才是一个明星市场价值的最核心体现,从这点来看,汪峰的头条当之无愧。

  新歌延续高品质 演唱会有望首次唱响

  虽然娱乐新闻掩盖了汪峰新歌的成绩,但这首作品带来的市场反响,依然延续着汪峰的良好口碑。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响用“话题、定律、头条……命运也好、炮制也罢,已经有太多珍贵被浮躁打磨,生来彷徨、那就坚强”的文字表达了支持,更特别强调是听过才转发的。用汪峰自己的话说,《生来彷徨》和《存在》相比,《存在》提出的是“要苟活还是展翅高飞”的问题,心目中希望大家走向光明。但《生来彷徨》撕去了这层假设的光明,把人们生活中总会面临的生活的痛楚活生生地展现出来,告诉大家这就是答案。这首歌也显示出了汪峰在创作上一个更多元的维度,不再直白地指向光明,而是希望每个听到歌的人可以有更多的自我思考。这样的直面现实更接近摇滚乐的本质,虽然没用积极向上的态度,甚至带有悲剧色彩,但它更具力量。今年12月28日南宁收官站演唱会上,汪峰将携带新作品与观众见面,他将用音乐告诉我们,谁才是真正的头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1/n390556556.shtml report 1421 汪峰的首发单曲《生来彷徨》上线突破百万点击,但在过去的一周里,这个喜人的音乐成绩却被一场全民狂欢的娱乐盛宴所湮没,帮汪峰上头条这个游戏式的话题,一方面满足了人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