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克羣《全能星战》联袂陈子鸿串烧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吴克羣改编经典串烧引发观众共鸣
吴克羣改编经典串烧引发观众共鸣

吴克羣联袂陈子鸿同台表演
吴克羣联袂陈子鸿同台表演


  继顺子、黄小琥、张韶涵惨遭淘汰后,江苏卫视大型音乐挑战节目《全能星战》进入更加残酷的第二阶段比拼,剩余5位歌手将先后迎来“制作人之夜”、“巨星之夜”等主题,升级为每一场都会淘汰一位歌手,难度升高,更具挑战。在本周五播出的“制作人之夜”比赛中,吴克羣选择制作人陈子鸿曾经制作过的4首歌曲,并将其改编成经典金曲串烧,与阔别舞台25年的陈子鸿一同登台联袂表演,“黄金搭档”携手向更高的位置展开冲刺。

  在《全能星战》播出的六期中,吴克羣与制作人陈子鸿携手闯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两个人也因为这些磨练和考验变得更有默契,友谊也变得更加坚固。本期《全能星战》主题是“制作人之夜”,歌手需要表演制作人曾经制作过的曲目,陈子鸿是乐坛重量级制作人,二十几年来制作过无数脍炙人口的金曲,比如黄小琥《没那么简单》、张惠妹《记得》等。吴克羣笑称可以选择的曲目太多,以至于差点挑花眼,经过挑选最终他选择了张惠妹《我要快乐》、戴佩妮《你要的爱》、CoCo李玟《Di Da Di》以及任贤齐《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四首金曲作为表演曲目,并将其巧妙改编成一组金曲串烧。

  陈子鸿已经25年没有在舞台上开口演唱,此次在吴克羣的力邀下陈子鸿再开金口,这对“大男孩”组合一路以来礼貌、正面、积极向上的形象颇受观众喜爱,这次登台联袂表演,耳熟能详的金曲串烧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纷纷起立为他们鼓掌叫好。吴克羣与制作人陈子鸿这对“黄金搭档”也愈战愈勇,携手向更高的难度发起挑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9257.shtml report 1422 吴克羣改编经典串烧引发观众共鸣吴克羣联袂陈子鸿同台表演继顺子、黄小琥、张韶涵惨遭淘汰后,江苏卫视大型音乐挑战节目《全能星战》进入更加残酷的第二阶段比拼,剩余5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