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亚东操刀郁可唯新专辑 最大困扰:她太会唱

来源:搜狐音乐
郁可唯与张亚东
郁可唯与张亚东

郁可唯张亚东合作演唱歌曲
郁可唯张亚东合作演唱歌曲


  加盟滚石唱片以来,郁可唯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张唱片的节奏,《蓝短裤》、《微加幸福》和《失恋事小》,每张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得各大奖项无数,一首《指望》更是红遍台湾大街小巷。然而,郁可唯今年似乎有意在音乐上放慢了脚步。这一年,除了随电影《小时代》一起蹿红的《时间煮雨》之外,她没有发表其它作品,而是把更多时间都花在了录音棚里,全心全意地制作自己的新专辑。上周末,郁可唯现身《我爱记歌词》,宣布自己的新专辑将由曾经给王菲、莫文蔚、朴树制作专辑的张亚东操刀,但关于专辑的内容却只字不肯透露,只是表示年内不会发片,因为好的音乐需要时间来沉淀与打磨。

  其实,郁可唯的第四张专辑从去年底就已经开始筹备。经过与公司不断的沟通和讨论,郁可唯的心态也经历了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在谈到如何请到张亚东时,郁可唯坦承是自己先主动找到了张亚东,然后又主动给公司老板段钟潭打电话表达了想法。公司则表现出了对郁可唯极大的支持,不仅邀请张亚东担任制作人,而且给予她充分的空间。张亚东则透露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原来早在几年前宋柯就曾经向自己推荐过郁可唯。后来他才开始注意这个歌手,发现她不仅在演唱上有非常强的实力,能够把握不同风格的音乐,而且还是一位内心非常淡定的歌手。对于这张专辑,张亚东则说:“我近几年其实有意在远离流行音乐,因为觉得太辛苦,甚至有点厌倦。可当郁可唯主动找到我的时候,我发现彼此有很多默契,重新点燃了自己创作的热情,于是才决定借这张专辑回到流行音乐。”

  如今,专辑制作已经持续近一年,但张亚东表示专辑只完成了一半。除了对作品的精挑细选之外,还有一大困扰,就是郁可唯实在太会唱,因为在不同风格但同样优秀的状态间做取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作为一位非常善于挖掘歌手内心世界的制作人,张亚东非常看重歌手的创作,于是大家将能够在新专辑中听到比以往更多的源于郁可唯内心的创作。张亚东说,这将是专辑最吸引人的部分,他也希望大家在听到专辑的时候能够接受一个全新的郁可唯。郁可唯则表示,公司和张亚东都给了自己很大的自由度,无论从演唱到表达还是创作,自己都有充分的发挥空间,更能找到自己。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是一次不同于以往的全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并不是郁可唯跟张亚东在音乐上的第一次碰撞。早在郁可唯还在上大学时,曾经与同学一起作为组合参加歌曲比赛,而张亚东就是台下的评委之一。只不过当时张亚东给他们的组合打出了最低分。虽然张亚东已经完全回忆不起当时的情景,但依旧开玩笑说:“可能那时候我打低分就是为了告诉她,想要高分就要请我当制作人。”两个精益求精的人凑到一起,意味着专辑不会为了赶档期而草草收工。郁可唯表示将会在年底前推出专辑中的首支作品。除此之外,喜欢卖关子的郁可唯就不肯透露更多的内容了。看来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只有等到新歌面世的时候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5/n390721837.shtml report 1963 郁可唯与张亚东郁可唯张亚东合作演唱歌曲加盟滚石唱片以来,郁可唯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张唱片的节奏,《蓝短裤》、《微加幸福》和《失恋事小》,每张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