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睿莫龙丹为新碟造势 甜密演唱《不只是情人》

来源:搜狐音乐
莫龙丹
莫龙丹

张睿
张睿


  近日,张睿空降musicradio“音乐面对面”活动现场,为即将发布的新专辑造势宣传,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超能偶像”张睿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电视剧方面有优异的表现、主持的《二天一夜》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接下来也接拍了电影,忙碌的张睿也即将发布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为宣传自己即将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张睿不辞辛苦的到处演出宣传,档期可谓是满到都在抢他的时间用。

  活动一开场,张睿演唱了充满正能量的首播主打单曲《棒棒棒》,引来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并一起齐呼“棒棒棒”,此歌曲也在各大网络和电台取得了惊人的好成绩。活动中,张睿透露,将会在2014年1月1日各五棵松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谈及演唱会,张睿个人也十分期待,坦言想邀请琼瑶阿姨来看演唱会,张睿说:“毕竟没有阿姨就没有这十年圆梦的机会”。除了琼瑶阿姨和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外,张睿还会请自己的家人悉数到场,为自己加油打气。除此之外,张睿还透露,之后会想做自己的服装品牌,可能是女装,品牌成立后的第一件事是帮粉丝设计衣服。张睿还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不仅与幸运粉丝深情对视,还为粉丝献唱即将要发布的新单曲《爱你断了翅膀》,再忙碌的张睿也愿意站在舞台上,他直言,多一次站在舞台上,就多一次与粉丝“面对面”互动,也让喜爱自己的粉丝多一次面对面了解自己的机会。

  活动接近尾声时,小师妹莫龙丹惊喜现身,特别来为张睿助阵宣传,两人一同合唱了最新合作的单曲《不只是情人》。莫龙丹表示,自己与张睿是很要好的朋友,很开心这次能与张睿合作,看着张睿的梦想即将圆梦,自己也会多加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5/n390736182.shtml report 1418 莫龙丹张睿近日,张睿空降musicradio“音乐面对面”活动现场,为即将发布的新专辑造势宣传,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超能偶像”张睿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电视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