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多彩音乐风格嗨翻天 恒大星光音乐节将登陆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于12月1日正式登陆享有“天府之国”美名的成都(成都温江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在这个气温日渐寒冷的初冬为成都歌迷和观众们带来一场温暖的音乐大狂欢。

  谢天笑首次亮相音乐节 众多明星唱响成都

  被圈内称为“地下之王”的谢天笑宣布将首次亮相12月1日的成都站,这使摇滚乐迷们十分期待。届时郑钧、金志文领衔的众多音乐人以及极具实力的摇滚、电子乐队将如期与大家见面。满满的音乐正能量能一扫枯燥生活带来的失落,多彩的音乐风格势必取悦你挑剔的耳膜,充分满足大家多样的音乐诉求,无论你喜欢哪种风格的音乐都能在音乐节现场一次嗨个够、嗨到爆,得偿所愿,尽兴而归。

  “大牌”加盟 支持原创音乐

  据悉,“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全力支持国内原创音乐,除邀请知名音乐人助阵音乐节外,恒大还全力支持国内原创音乐,并联合咪咕音乐人开通原创音乐人报名通道i.migu.cn,为国内众多不同类型音乐人提供多元化表演的机会。为国内众多不同类型音乐人提供多元化表演舞台,打造最具原创实力与亲民属性的音乐节。

  此次音乐节不仅将组建强大演出阵容,还会积极发掘每座演出城市的本地乐队及音乐人,为他们开辟专属表演时间,并举办一系列音乐主题讲座及交流活动,全力扶植 每座城市有才华的本地乐队及音乐人,并欢迎踊跃自荐加入到音乐节演出阵容中来,为每座城市怀抱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梦想成真的机会。同时除了精心设计的演 出阵容,现场还会带来创意集市、特色餐饮、交友平台、影音互动、明星交流、游艺乐享等一系列与观众互动的独特内容,确保呈现出的不仅是一场演出,更是一种 令大家彻底放松和参与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周末都变成全民享受的音乐节!

  【时间】2013年12月01日 周日

  【地点】成都温江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

  【票价】预售60元,现场80元

  【购票方式】大麦网

  【售票热线】4006103721

  【售票链接】https://www.damai.cn/ticket_58999.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5/n390747404.shtml report 975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于12月1日正式登陆享有“天府之国”美名的成都(成都温江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在这个气温日渐寒冷的初冬为成都歌迷和观众们带来一场温暖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