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一鸣杭州包场办歌友会 曝新歌第二弹筹拍MV

来源:搜狐娱乐
曾一鸣
曾一鸣


  据悉,原定于本月29号“歌者归来”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演唱会因故取消,作为演唱会的特邀嘉宾曾一鸣为了不让久违的杭州歌迷失望,在新歌筹备的百忙之中选择了仍不改计划,于当天飞往杭州与歌迷见面.据工作人员透露,曾一鸣在当日特地包下了一家酒吧,并且邀请了乐队,要举为歌迷们办一次专场曾一鸣后援歌友会。

  曾一鸣自“最强音”夺冠后积累了众多的歌迷,新歌《不值得》的惊艳上线后更是人气飙升,然而曾经那个媒体眼中倔强、带刺的曾一鸣却与歌迷们保持的非常好的关系,曾一鸣与歌迷的互动中没有任何的明星架子,亲和自然如邻家大哥般零距离。曾一鸣坦言,一直很想唱给大家听,想把新歌面对面的唱给他最可爱的海豹家族听,非常期待与杭州的歌迷们相见。

  曾一鸣是桀骜的逆袭代表,从2003年的“超级男声”到2013年的“强音”歌手,10年磨砺最终“一鸣惊人”,他就是曾一鸣。华丽逆袭之后曾一鸣出征歌坛,新歌《不值得》在发布之后,网络上的热度惊人,并且荣登近期的《华语音乐流行榜》内地排行榜冠军,在46期的中歌榜中位列14名,歌曲的网络点击率以惊人的数度直线上升。

  曾一鸣还透露,第二首歌曲已经开始筹备拍摄MV了,下个月将要在大家的耳朵边,大声唱进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6/n390802838.shtml report 910 曾一鸣据悉,原定于本月29号“歌者归来”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演唱会因故取消,作为演唱会的特邀嘉宾曾一鸣为了不让久违的杭州歌迷失望,在新歌筹备的百忙之中选择了仍不改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