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美国电视受访 愿把草原音乐推到全球

来源:搜狐音乐
乌兰图雅 美国电视受访
乌兰图雅 美国电视受访

  凭借《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等一支支脍炙人口的歌曲,蒙古之花乌兰图雅逐渐从民族音乐的新星转变为新一代倍受追捧的草原歌后。她以其独特的歌声和唱腔引领“新民乐”的发展。近期她携全新歌曲《我的蒙古马》再战歌坛,收获业内外掌声一片,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国际上的关注。在全世界有广泛影响力,播出信号覆盖美洲、欧洲、亚洲等60多个国家的美国环球东方卫视,日前对其进行了专访,看看这朵蒙古之花究竟有何魅力,能如此大放异彩。乌兰图雅也在访问当中展示出她对音乐方向、时尚风潮的敏锐度以及对表现方式、外在形象的精细追求。

  其实早在今年4月,乌兰图雅就在欧洲四国进行了7场巡演。她独具风味的草原音乐和融合了民族与现代时尚风格的服饰,给各国观众带来了非常新鲜的视听体验。国外的观众们称这是他们听到的“来自草原的最纯净声音”。此次环球东方卫视在采访时也提道,不少国外音乐人对乌兰图雅赞赏有加。乌兰图雅表示,“非常感激来自世界的赞许,也感谢美国环球东方卫视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草原音乐,认识这个民族。同时,自己会更加努力,把草原音乐和蒙古族的魅力推广到全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6/n390819854.shtml report 864 乌兰图雅美国电视受访凭借《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等一支支脍炙人口的歌曲,蒙古之花乌兰图雅逐渐从民族音乐的新星转变为新一代倍受追捧的草原歌后。她以其独特的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