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巡演南京再创票房纪录 提前三周门票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虽然汪峰一再表示音乐才是最重要的,但备受关注的“汪章”恋,确实让这位昔日低调的摇滚教父不断暴露在媒体闪光灯下,上周章子怡台湾荣获金马影后,汪峰的微博支持再次引发人们的关注。频繁的登上头条,让汪峰的超级巡回演唱会更加火爆,近日记者得知其12月21日南京站演唱会,竟然提前三个星期门票售罄,这也开创了内地艺人在南京的票房新纪录。

  票房纪录不断刷新 主办方提前省下广告费用

  此前汪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演唱会票房突破一千二百万,使其成为华语乐坛千万票房俱乐部的一员,打破了以往港台艺人对内地演唱会市场的垄断,虽然这跟他近期的高曝光度不无关系,但此次南京站提前三周售罄,还是让当地媒体与演出商大为震惊。据悉演唱会原本应该上刊的户外广告画面,近期也不再延续,“票都不够卖,还用宣传么”当地广告商对此变数也颇为无奈。紧俏的门票产生了额外的价值,由于演唱会临近圣诞节,送一张汪峰演唱会的门票成为当地人更时尚的选择,这也让不少歌迷颇为遗憾,“一周前还有两个价位可以选择,由于之前双十一花费太多了,想等到这周再买,哪想到这么快没了….”家住鼓楼区的郝先生表示只能到演唱会现场去碰碰运气了。

  高质量好口碑造就票房神话

  对于如此火爆的局面,有业内人士分析汪峰出道近十年,多年音乐的积累,粉丝大多为当下70后及80后,中产阶层居多,是当前社会的主流消费人群。“港台流行乐这么多年,主要的音乐形式还是以爱情歌曲居多,汪峰的音乐比较多元化,既有《当我想你的时候》这种爱情歌曲,也有《一百万吨的信念》这样对社会现象的批判和《存在》之类对人生态度的反思,这些歌曲比较符合当下都市人群复杂的生活情感。”国内资深演出策划人王晓晶认为如此喷薄的演出热潮,一方面说明高质量有口碑的演唱会存在很大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也说明足够打动人内心的作品需要多元化的诠释,而汪峰在这两方面无疑做到了国内的最好。目前汪峰今年巡演还剩余四个城市,12月28日南宁人民公园体育场是其最后一站,主办方的票房野心已在其户外广告中显露无疑,“万人空巷,摇滚怒号”,能否开创南宁演出市场的票房新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7/n390891981.shtml report 928 虽然汪峰一再表示音乐才是最重要的,但备受关注的“汪章”恋,确实让这位昔日低调的摇滚教父不断暴露在媒体闪光灯下,上周章子怡台湾荣获金马影后,汪峰的微博支持再次引发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