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人盛典公布女神版海报 历届快女“青春重聚”

来源:搜狐音乐
历届快女“青春重聚”
历届快女“青春重聚”


  距离最美重聚狂欢夜——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举办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最终出席的明星阵容也渐渐褪去神秘面纱。近日,《音乐风云榜》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款手绘女神版海报,号召粉丝让大家猜出海报上的“女神”们的真正身份,引发微博热议。

  在这款海报上,女神们个个身着礼服,表情恬淡,有眼尖的粉丝们立刻看出了这些女神原来就是历届“快女”的代表,包括刘惜君、江映蓉、郁可唯、何洁、许飞、刘忻、谭维维、张含韵、安又琪和叶一茜十位歌手。而海报的创意设计也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有人说“刘忻眼睛画得特别像,完全女王范儿”,也有人说“气场超足,有种光芒普照的感觉”。

  之所以设计一款这样的海报,是因为本届新人盛典除了要对表现突出的新人歌手进行表彰,还将邀请到曾在往届新人盛典上有过优异成绩和突出表现的歌手们实现“青春重聚”,这既是对青春的一次致敬,也能让歌迷们一起感受青春碰撞的温情瞬间。

  据悉,除了女神版的手绘海报,最美重聚狂欢夜——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还将发布男神版海报,更多信息请关注音乐风云榜官方微博和微信公共账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8082.shtml report 876 历届快女“青春重聚”距离最美重聚狂欢夜——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举办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最终出席的明星阵容也渐渐褪去神秘面纱。近日,《音乐风云榜》的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