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张震岳“艳阳天”巡演 > 2013张震岳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震岳带“艳阳天”抵达广州 秀“最炫阿美风”

来源:搜狐音乐
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

张震岳舞台图
张震岳舞台图


  倒数三天,张震岳就将为广州带来“艳阳天”。据悉,张震岳也将于今日抵达广州,投入演唱会最后的彩排及准备工作。要说张震岳11月30日晚在广州体育馆的“艳阳天”演唱会有什么不同,除了“爱与摇滚”的大合唱之外,就是会有特别的阿美族服饰环节,让歌迷见识到最本真的“海雅谷慕”。据透露唱到《我不是明星》时,同时也是“潮人”的张震岳将身上夸张闪亮的服装撕掉,讽刺偶像砸大钱治装,空有外表、没有内在,然后会以阿美族的传统装扮登台。演唱《小星星》时,他会与6名阿美族舞者跳原住民舞蹈,并上演战士加冕仪式,大秀“最炫阿美风”。

  而此次张震岳“艳阳天”巡回演唱会与其他歌手的演唱会不同,特别在舞台后方设置超大型的LED墙,随着演唱会的不同环节而做出相配合的视觉画面,还会穿插张震岳亲自参与拍摄的转场VCR,每一首经典作品背后都有一段心路历程。张震岳在歌坛一向以爱玩并且会玩著称,除了音乐玩得出神入化,还有过骑单车环岛的壮举,以及擅长登山、冲浪和各种极限运动,所以他的演唱会请歌迷放心,除了“爱与摇滚”的好听好看,还必将是非常好玩的欢乐体验。张震岳自信满满地说:“现在很多演唱会都太形式化了,有点花拳绣腿的感觉,没有人很真实地去看待自己,去强调人生是什么,但我可以很坚定地告诉你,这次演唱会,我要唱我的人生,这是我唯一的武器。”

  “艳阳天”演唱会将近3个小时的演出以“清晨到淩晨”的概念,还原张震岳现实生活的一天。从早上出门运动,到跨着重车穿越钢筋森林,再到冲浪登山,一直到晚上回家,张震岳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全方位展现他一天“艳阳天”的生活,非常生活化并且像纪录片。热爱冲浪的他,在开场第2首歌曲《长大是件麻烦的事》,就会从两层楼高的冲浪背板升降舞台现身,显出“摇滚酷男”的气势。而到演唱新专辑《我是海雅谷慕》曲目的环节,张震岳就会一改摇滚曲风,脱掉潮牌服饰,穿上阿美族传统草裙、头戴五彩羽毛民族头饰,回归“海雅谷慕”,唱起《我家门前有大海》,将家乡的自然风景展现在歌迷眼前。因为冲浪的关系,张震岳的身材越发健壮,由于阿美族服饰是背心和短裙,张震岳要露出强壮双臂、胸肌及腹肌,还原最本真的“自然之子”。张震岳表示,他生长在台湾东部的渔村部落,阿美族的热情也赋予了他随性不羁的性格,所以这次“艳阳天”演唱会他想以纪录片的形式在舞台上全方位地记录和还原他的生活状态和内心的情感。张震岳此前谈及演唱会还曾透露,阿美族围火跳舞的场面也将会以特别的方式搬移到广州体育馆的舞台上,带领歌迷感受真正的“最炫民族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8357.shtml report 2205 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张震岳穿阿美族服饰张震岳舞台图倒数三天,张震岳就将为广州带来“艳阳天”。据悉,张震岳也将于今日抵达广州,投入演唱会最后的彩排及准备工作。要说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